迎新結束囉!!
當下.......
真的只覺得:
感動落淚~
練習沒有白費~!!


電企遊樂場----

老實說真的有點五味雜成XD

一個大活動裡總是夾雜著很多莫名奇妙的因素和情愫.

但是至少,

最後結果算是好的XD



第一天:

留校宣傳的同夥們,

在還沒離開學校就受到一次不小的打擊......

真的給他很失望......

但是總不能還沒開始就堅持不下去吧!?

不來玩是你家的事!!

之後就別後悔沒有參加這次的迎新囉各位!!


緊張的是,

時間遲了好久說!!

因為本來集合就遲了,

結果司機又下錯交流道!!

害我們遲到了一個小時多耶!!

都要心臟病了啦~XD


歡迎式---

阿伯你好樣的!!

還好是刮鬍泡......

還好是香的XD

要不然我可能會受不了.......


解凍---

活動組你們是跑到哪去了啦!?

每次抓都是扣的是怎樣!?

超難抓的XD


唉唉~

因為塞車遲了太久,

我們學到的團康只有帶到一兩樣......

枉費我緊張這麼久ㄟ.......


第二天


小攻站---

阿伯你是怎樣!?

故意把吸管剪這麼短.......

想害死我也不是這樣XD

之後又調那個[超營養果汁]!!

真是沒人性......

害我早餐不知道是開胃還是反胃!!

噢噢噢噢......


大地遊戲---

又是阿伯!!

灌水灌到爆......

那個洗澡水真的能喝嗎!?

要不是你幫我倒掉一些些.......

我可能會把我吃的所有東西一起吐出來ㄟ!!

哇哩咧~

我真的覺得你的關卡都是整死人的XD


大攻站---

哇哈哈哈~

我想唯一沒有被玩到慘兮兮的,

大概就屬大攻站了XD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夾彈珠這關囉!!

肥貓和小孩你們辛苦了~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囉!!

健康步道真的很恐怖很恐怖XD

犧牲你們了......

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了!!


再來就是迎新的重頭戲--晚會了!!

好緊張好緊張---

蛇舞,

學長們我只能說你們很屌!!

連學弟妹都印象深刻!!

就知道你們辛苦是值得的!!

香舞,

我不敢講我,

因為我為了要跨開步大車輪慢一拍XD

真是該死的錯誤......

但是其他人真的很棒!!

學弟妹一樣很HIGH!!

我們做到了!!

真的做到了!!

而且雖然我們之前在RUN流程的時候好像怪怪的,

但是其實真正在跑的時候很順耶!!

整個就很開心XD

小隊在表演的時候隊輔每個都在打盹(我也是).......

但是最後飆舞的時候......

我只能說:

學弟妹你們玩瘋了!!

大家都瘋了!!

可惜我超怕沙XD

沒有跟你們一起飆舞>"<"

哈哈哈哈哈~

這一屆比我們還要HIGH呢~


夜教---

老實我我就是有點膽小,

雖然我平常大剌剌的,

也常常很晚一個人在學校漫步,

但是有些時間該避諱的時候就是要避諱.

這是我的原則~

之後竟然還被笑......

真的給他有百箭穿心的感覺XD

真開心我帶的是第三小隊~

醬子至少那群被硬挖起床的小蘿蔔頭們可以早點睡回去!!

精蟲、咩咩~

你們真是嚇死我們這群回營本的傢伙們了!!

致遠他們每個人都擔心到臉色發青了呢!!

幽靈.....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走錯又不能怪你,

但是你快要把你帶的那一小隊嚇死了XD

笨笨笨~

志城那組滴......

你們躲的地點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耶......

一進去就看到你們了XD

現形了啦!!


RPG---

這是我覺得三天裡面最好玩的關卡了!!

但是同時也是被玩到最慘的關卡!!

該死的該死的咧~

又是阿伯!!

我的媽呀!!

阿伯你是怎樣啊!?

為什麼每次都是死在你這一關啊!?

為什麼要我們在海水裡面滾十圈又埋沙!!

真的真的全~身~都是沙!!

還說什麼我們霸著水龍頭不放!!

沙耶沙耶!!

我不是說我超怕沙的嗎媽媽媽媽呀~

我想我回來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去碰沙了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死的好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烤肉---

根本就沒吃到任何東西的烤肉......

就是一直抹碳.

再來玩水.

接著玩土.

再來就飆舞勒~

玩玩玩跳跳跳到後來,

就直接接場收!!

哇哩咧~

所以當然沒有吃到囉!!

餓餓餓餓都餓死了XD

沒關係~

忍忍就過了XD


結業式---

感謝~

把隊輔的時間排這麼長!!

雖然最後終究是遲了,

但是這根本沒什麼!!

很感謝大家一起的努力!!

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

再多的淚水,

如果可以換來的是成功的話,

都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不怎麼會帶人,

跟咩咩講的一樣,

我有時候真的會忘記自己的臉上應該要有笑容才對.

我有很多做錯的地方,

還請大家包容了XD

我一定會改進的XD

雖然我的小隊真的有點難帶,

有人很喜歡脫隊、

有人很不配合、

有人參與度很低,

但是總還是有人願意配合我、

挺我!!

而且我本來以為我隊裏的女生應該不會喜歡我,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有兇到......

還好最後發現和我想的剛好是相反的.

我真的很高興!!

還好我堅持下去了!!

孩子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配合XD

咩咩你也辛苦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不好ㄏㄡ住XD

有很多地方真的多虧你的幫忙!!

對於我給你帶來的大大小小的麻煩也請你包容了!!

大家,

真的辛苦了!!

學弟妹們,

只要你們玩得開心,

我就很滿足了XD

迎新,

大成功!!

辛苦了~隊輔組!!



P.S.
學長姐們辛苦了!!

老屁屁們也辛苦了!!

有看到MAX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Andy劉 我做到了!!

我沒有後悔參加這次迎新!!

大寶 我做到了!!

我很開心!!

也很滿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