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一個很忙很忙的一週,
剛上任新的職務水土不服,
再加上莫名其妙的兒育營,
星期三卻跟著去夜烤了XD


跟平常一樣,
會在晚上回宿舍時順道去電機系辦逛逛的我,
就這麼得知了鬼屋的慶功宴時間.
其實我很開心XD
因為兒育營被分派變成場佈長的我,
在繃緊的神經之餘,
真的很需要稍稍休息一下...
況且是跟哥兒們一同玩,
怎麼講都不想錯過!!

星期三我就這麼埋頭在做些場佈的東西,
躲在學生會辦裡剪剪剪~
直到 PM 10:50 才奔向系辦!!
又從系辦奔去校門口.
看來看去~
哇阿阿阿阿~
人越來越多,
車也是一輛一輛越來越多!!
之後到小漁港的時候我友好好算了一下,
好像有將近30輛車唷!!
真的很浩大的感覺XD

本來我還在想說要給誰載呢!!
結果用到後來卻變成我載別人XD
而且還是載男生!!
真的有夠瞎的~
男生還不去考駕照~
有沒有搞錯阿!?
不過騎過很多人的車後,
算是有經驗了...
況且可以騎車我就會很高興,
暫且就不要理那不爽的情緒了XD
本來還在吵說要給某人載的...
算了算了>"<

當時大哥們的情況好像也不太好,
我自家系上的姐姐們好像有鬧得不愉快的樣子,
所以我就沒有再吵了XD
我也是會看狀況的!!
就跟同屆的傢伙們一起玩囉~

本來因為當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還為了怕下雨決定在阿羊哥哥家考肉的,
但是還沒開始準備要烤肉的時候,
好像吵到鄰近住戶的樣子,
警察來趕人了!!
唉唉~
意思是說我們這一群人就得乖乖換地方囉!!
還好我們看晚上是不會再下雨了,
才這麼乖乖的換地方XD

之前一直聽說阿羊哥哥家很大,
卻沒有機會可以看看,
這次算是給我開到眼界了!!
我說阿,
我看過.去過超多人的宿舍了,
卻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房間耶!!
整個就是超寬敞!!
就算是家裏好了,
都沒有一間房間這麼大的!!
搞什麼阿>"
然後~
我們就這麼出發去小漁港囉!!
我還以為是哪裡呢!!
結果就是之前MAX帶我們去過的那個很適合海釣的地方~
不過確實是個好地方~

之後我就開始聊天囉~
因為男生他們都圍過去烤肉了,
不想要擠來擠去的我...
就乾脆在旁邊等囉XD

嗯嗯~
上個星期我才好不容易把小鬼的事情搞定了,
所以當然會找一些相關人士問問囉~
以下省略...
之後~
那個肇事者終於出現了XD
雞蛋!!
死小孩~
要不是念在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要不是念在你是大哥們的學弟,
跟你說你墳墓上的草現在可能已經長很高了呢!!
別以為我說「關察看看」只是一段時間,
你的人格我還在觀察呢!!
你要是沒有辦法讓我放心信任你,
你永遠都只是在觀察期啦!!
我還為了這件事問了好多大哥咧!!
還在那邊跟我油腔滑調...

不過之後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心靈溝通後,
本小姐就暫且相信你一下好了= =+
不過沒有勸你跳下去水裡勸成功有點小不爽就是了XD
還好大哥們對你的評語不算糟,
你可要好好戲謝你們家大哥們啊!!
若是他們執意要幫你說好話的話,
我想他們已經成功了,
因為我很信任他們XD

呵呵呵~
聽說之前有幾位大哥瘋了想看日出,
還抓了一堆螃蟹!?
這次還說要繼續抓螃蟹...
就給他們去吧!!
吃了些肉後...
才開始聊天.
先說,
死吸毒...
聽說兇手是你...
肉醃這麼鹹是要怎麼吃阿!?
加了醬油膏就不用加鹽了好嗎!?
不要以為你們要吃素不能吃肉就可以醬!!
鹹死了啦...

小漁港...
雖然不是什麼約會聖地,
也不是他們都是情侶什麼的,
但是看過去就都是一對一對的,
怪好玩的...
我也是其中之一...
沒資格說人家XD

有些人在 AM 3:00 多就回去睡覺覺囉,
不過我留下來了...
堅持想要看日出...
堅持要結束才走...
然後就...
跟雞蛋聊了很久,
只覺得他的的是一個難搞的傢伙,
對我來說都覺得棘手XD
也跟大個聊了一會兒,
總算有打聽到我想要知道的事情囉!!
只能說其他大哥都很神秘不說的事情啊,
其實問大個就OK了~

之後 AM 5:00 多,
還是場收囉...
沒有關係~
雖然沒有如願的看到日出,
但是天已經逐間變亮呈現淺藍了,
我也甘願了.
就好吧,
騎阿宅的車車回阿羊哥哥家一下後,
就回聖約翰去囉~
騎回七宿還車車後,
一大群男生還一起陪我回四宿XD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你們最好囉~

不過有點累到了...
我可沒睡覺...
因為洗完澡洗完衣服就已經6點了!!
就沒有睡了,
只是稍稍瞇一下等等要上課XD

暴肝萬歲~~

事後聽葉子說,
某些女生啊~
我很直接說,
咱班的自家小姐們啊,
真的惹到電機人了...
因為他媽的白目...
我也沒聽說這件事情,
因為我跟那群小姐們不熟,
我很單純是電機他們那邊的人XD
我只能說,
自私自利不會有好結果OK!?
若不是小姐們白目,
我想當天應該會有更多人在玩,
而不是有人會中途離席!!
該檢討的就是要檢討!!

最後,
要好好感謝比我們還要來得辛苦的大哥大姊們!!
因為特色週祈福的關係吃素,
卻還是為了我們準備了慶功宴XD
Thank you~
你們最好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