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生了很多事情,

你們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

很難解決;

有些事,

想很多.

但是,

我們都一起去"被摸"了,

咱家大哥也都說話了,

那還有什麼問題!?



小傢伙呀~

自己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

多多觀察吧!!

你認的這個媽可不是做假的,

要是那個傢伙不乖~

老媽子為了女兒也是會拼命的!!

還有你要好好改頭換面一番了,

別再像個男人囉!!

要不然我臉也是會綠掉的捏>"<



嬌小可愛的鄰家女孩呀~

我知道你會氣我又跑掉了XD

但是我答應你下星期一定乖乖待著的!!

說實在我做不出什麼鬼ㄚ!!

但是我會好好去做滴!!

不要老大好不容易把你調好的身體又搞壞了~

算我求你!!



然後是我自己...

猶豫...

也不知道是猶豫真的假的XD

我自己也不能亂衝.

所以我現在也是用觀察的,

喜歡他是喜歡他,

但是他現在很忙.

我不想要在他忙的時候還在擾亂人家...

所以我會等到適當的時機的.

都跟他說了我會想他,

很久沒見面了是當然的.

去也找不到他你能拿我怎麼辦!?

等他們不忙吧!!

總有時間的...



很寶貝的寶貝,

我知道你總為了"某種食品"在煩惱,

也跟我說過你好像在跟小孩子談戀愛,

但是如果真的很愛很愛,

就要好好保護.

不要像某人問我說:

[為什麼很愛很愛卻還是要分手!?]

別變成笨蛋蛋!!

要像我一樣當"魚蛋蛋"!!

要多寶貝自己一點唷~

像大同電鍋一樣悶自己一點用都沒有,

知道嗎!?



最近很多事情...

雖然我也有我自己瞎煩的事情,

但是我寧願花多一點的時間為別人擔心,

也不要太瞎操心自己XD

因為每個都是寶貝!!

我心目中的寶貝們!!

因為喜歡你們,

所以擔心你們XD

Happy一點吧>"<

Just do it!!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