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

也跟妳聊過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打這篇......

不是說我怎樣或是你怎樣,

但是我希望你看看.

然後看完後記得要放在心裡面!!



之前會一直建議你乾脆一點,

是因為你總是會向我們訴說妳的苦.

看到妳哭、聽到你煩、想到你的難過,

我們就會很不捨很不捨.

所以既然這麼痛苦,

我們當然會希望長痛不如短痛,

乾脆分一分算了.

你也不會這麼累.

每天以淚洗面、

每天把吵架當飯吃、

每天把所謂的"溝通"當愛情之間的橋樑.

不斷重複著重複著一樣的對話和一樣的吵架內容,

醬有何意義在!?

婷婷說既然你很愛很愛他,

我們就不該繼續持反對票,

而是要幫助你或幫助他讓這段感情變得更好.

但是我說,

這畢竟是兩人的世界.

所以我說,

既然都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就不要讓他以為你是鬧假的.

而沒有真的珍惜你在身邊.

妳這大傻瓜!!

現在也是觀察期阿!!

如果他有這次教訓還是一樣醬對你,

你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難題!?

我沒有當這是連續劇在看,

我是真的替你擔心很多.

心情low是一定會的.

接下來要看你自己,

你還是可以繼續跟我們訴苦,

你不用怕我們會嫌你囉唆.

但是這次我不會再插手了.

該講的我都講了,

如果你認為還是要繼續挽著他的手,

就要學會忍受他的無情.

或者是.........

妳懂的.

我就不講明囉!!

我打這篇沒有不高興.

是無奈......

我希望你幸福,

不然我也不會講得這麼難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