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有點有點......

就沒心讀書了.......



倒不是說我無緣無故心血來潮,

而是因為最近心情一直很low,

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些事情.



總覺得......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有時候表現出沉默冷靜,

其實只是因為事不關己;

有時候吵吵鬧鬧,

只是因為很想要以快樂驅散我的寂寞;

有時候一直被人家當垃圾桶倒垃圾,

只不過是因為我愛聽故事;

有時候愛東管西管,

只是出自於........

看不下去.



我想,

我真的很不成熟.

看著哥哥的背影,

總會覺得他就是個大人!!

而我只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小孩子......

明明才相差三歲多,

距離卻可以這麼遙遠......



今天,

看到血糕,

我又陷入同樣的迷思當中.

唉唉......

為什麼他們就是讓我覺得他們是大人了!?

而我卻永遠都覺得跟不上他們!?

是我的擔當不夠還是什麼的.......

我總覺得我缺了什麼......

不明白不明白>"<""XD

是不是該冷靜下來向他們多學學了!?



血糕,

是你讓我決定要再重新定位的= =""

希望你能教教我什麼......

悶悶悶.......

再問你好了.......



P.S.
謝謝血糕真的帶了貝殼風鈴給我XD

我好喜歡好喜歡捏~

而且還是你我都很喜歡的綠色

我真的好開心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