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近囉!!

但是最多問題的總是這種關鍵的時刻......

老實說我真的很傻......

不是我站在不同角度在看事情,

是因為我根本就已經是個"老人"了XD

所以重點就是,

我真的很傻!!

一開始加入的團隊就是以二年級為天下的,

才會變成醬子吧!?

但是我說實在的.......

我很挺隊輔組.

但是我又是"老人"的心境.

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是不做任何意見囉.......

反正就是.......

我不多說了......

因為就我所知,

已經很多人看不下去了(我是說我這篇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