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該怎麼說呢......
如果要問我說為什麼要寫他們,
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我為他們兩個感到高興!!


說來說去,

還不是因為我暑假都沒有辦法出現的關係,

害我錯過了好像是最經典的部份!?

唉唉唉~

但是如果這就是上帝的旨意,

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囉!!


剛開學的第一天,

婷婷就很老實的跟我說了~

果然不枉費是姐妹!!

但是記得當時我因為過度的訝異......

做出了一些不合理的情緒XD

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要跟兩位說聲抱歉了!!


但是就一直到最近偷偷的觀察下來,

我覺得他們真的可以說是天作之合耶~

實不相瞞,

我跟婷婷的的確確拿這件事情相談了好幾次.

但是每每總是讓我們兩個更加深信:

這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我很肯定婷婷很愛很愛洋芋片XD

相信洋芋片也是的!!


我真的,

發自內心的,

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以為我在.......不是滋味!?

噢噢噢......

我一點也不會XD

我從以前就是一直在情侶與情侶之間徘徊囉!!

老實說我對情侶NO FU

而且我很開心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變成情侶檔呢!!


哎哎!!

大哥&嫂嫂!!

以後還請你們多照顧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