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

硬是要跟著媽媽去台北.

藉著去找可憐的(!?)哥哥為理由,

成功的跑去了台北.

還好事先也有告知媽媽說我有很多朋友要見,

所以這次回台北基本上我出門都沒有什麼阻撓XD

很久沒有回學校了,

學校還在改建中,

不過熟悉依舊.

星期五跑到吉他社去瞧瞧,

嗯哼~

大家都過得不錯嘛!!

大雞還是一樣宅XD

竟然把遊戲灌到吉他社的電腦裡去玩了= =""

血糕還真的特別打扮了,

果真是娘娘糕~~!!

哈哈哈~~~

不過很好看啦~

不要說我不捧場~

星期六下午跑去八里堆找小鬼他們,

和小鬼聊了很多.

唉唉~

人家有男朋友了耶~(笑)

而且還跟我說了一堆雞扒毛的事情,

我想,

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

又何必計較這麼多咧!?

某些人不要臉愛作怪,

總會有所報應的!!

老天自有評斷!!

可惜下午天氣開始不理想了,

本來要跟GOD出去的,

我好想去海邊......

但是下雨的話我就沒有那個勁了XD""

SORRY~SORRY~

GOD下次再帶我去玩吧~

晚上回淡水和家慷約了,

無雨的淡水很熱鬧,

我就拉著家慷去逛老街.

看家慷這樣我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了啦XD

笨蛋是不會做傻事的



不過呢~

還是要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喔!!

要不然自己悶出病來我可不管= =+

星期日血糕和峰哥開車帶我去喝咖啡,

嗯嗯~

我覺得思緯那邊真的很漂亮耶!!

雖然還是一直在下著綿綿細雨,

但是山嵐間的雲霧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雖然你們一直該說我都沒有說話,

但是沒有辦法XD

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峰哥,

害我突然沒有梗XD""

不好意思捏~~

但是我很開心有去那邊喔!!

也謝謝你耶~血糕~

還開車帶我去!!

晚上我又回八里堆去找小鬼,

好麻吉久沒見面真的會有很多話講不完呢!!

只是畢竟你有男朋友了,

我不再是可以獨占你的人(什麼鬼啊!?)了,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擾這麼久,

請你幫我跟型男斑馬先生打聲招呼啊!!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下回回去應該就是聖誕節了,

我會準備好禮物給我心愛的朋友們的!!

然後,

拜託某兩位仁兄不要聯合起來對付我,

有夠受不了的XD



最後,

我要小報怨一下,

血糕和峰哥的聲音我還是會搞不清楚耶XD"

怎麼這樣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