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活動啊,

真的也不是我在講,

就是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整個就是煩啊!!

講的難聽一點就是不干我的事啊~

那......

我幹嘛要管!?

要不是真的看不下去,

要不是某些人真的認為沒什麼,

袖手旁觀,

我又幹嘛要這麼煩!?

好啊好啊~

如果真的覺得沒什麼,

如果他媽的真的覺得,

無意之間已經被某些人掌控大局了也無所謂,

那......

我也可以乾脆把眼睛閉起來裝作沒看到啊!!

搞得好像我很愛管閒事一樣,

有完沒完啊!?

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是白癡卻又自大,

有靠山的時候很邱,

沒靠山的時候就變成癟三.

好不好啊,

別人可不是白癡耶!!

有些人只是不知道而已,

為什麼我可以聽到很多不該聽的意見!?

如果你們沒有人做不好的話,

下面哪會有什麼聲音啊!?

真搞不懂,

你們為什麼會不了這個道理咧!?



算了算了,

宅宅Q說的對,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煩只是煩自己,

別人也不知道!!

乾脆點,

我也不想管了XD

活動呈現出來,

是給大家看的.

如果某些人覺得無所謂,

那我還能說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