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在翹課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好幾天不見的血糕,

很高興的約了他中午一定要出現在社辦,

想說準備要給他聊到天昏地老的.



上完課終於中午了,

依然是下著雨又濕又冷的,

高高興興的和婷婷跑去埔園買自助餐,

要到社辦去吃的.

結果......

噢噢噢噢~

要開會~

血糕......

整個就是對不起你啊!!

只好趕快拿出我要給你的金平糖送你,

要不然到時候就忘記了XD

沒想到......

宅宅Q竟然竟然~

出現了哀怨的眼神!!

你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我是要謝謝血糕給我的風鈴啦!!

都因為沒有綠色囧了,

你醬的眼神讓我更囧......



去開會......

說到茶會......

又囧了XD

聽說這好像是某些人該做的事情,

現在卻變成我們要做!?

是怎麼搞的囧啊!?



晚上活動.......

一開始沒有人只好跟婷婷一起幫忙機械搬東搬西,

然後之後人終於到了後,

又常常因為沒有事情讓我閒置而囧.

跑腿跑到囧.

人太多沒椅子坐而囧.

知道菜脯的情況又是更囧了我們XD



啊哈哈哈~

今天真的囧到很精采耶......

為什麼會這麼囧啊!?

我不想要啊!!



這次的活動啊,

大家都是很囧的出現很囧的聚在一起.

希望大家努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