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AM1.30
地點:淡水 老街 好樂迪 1F大廳

淡水這邊的好樂迪總是這麼多人,
一開始給人的印象就差掉了...
但不管怎樣,
包廂都訂了,
人也來了(而且還用走的)
一股好像在[集滿十點]的心情,
我們決定落腳這間我們還沒唱過的淡水門市.

一進去,
本想說那一堆在等的人們應該是沒訂到包廂的,
結果,
竟然每個攤都是有訂包廂的!!
現在怎樣!?
太HIGH唷!?
ㄚ不然怎麼可能會連他們都沒有包廂咧!?
況且我們才3個人耶~
要沒有總該是大包廂吧!?
我們就去問店員囉!

我:
小姐,我是訂1.30三人包廂的.
請問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店員:
喔,好的.
你是訂1.30的林小姐吼!?(橋妹訂的)
我們在全面場清,可以稍微等個20分鐘到30分鐘嗎?

噢噢!!
啥鬼啊!?
好吧...人多嘛!!
就...給他等好了...都來了

時間是:AM1.40幾分
ㄟㄟㄟ~
也給我等太久了吧!?
還真的30分鐘咧!?
有沒有搞錯阿!?
馬的!!
我發現四周也開始有人在騷動了.
就連店長都跑下來看了是怎樣!?
看來樓上肯定是出狀況了!!

我:
小姐,請問我們還要等多久ㄚ!?

店員:
你是3個人包廂的林小姐嗎?

我:
對,到底是可不可以了!?

接下來那店員就很久都沒回我話,
一直在連絡上面的人= =+
很久很久!!
真的!!
至少也有10幾分鐘!!

然後,

她他媽的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嗯....小姐,
因為你們訂的包廂上個客人喝醉不肯出來,
所以你們可不可以下次再來唱!?
或是我們會準備車在你們到石牌去唱.

我:
(媽的咧...)
那如果我們去石牌哪時候才有包廂!?

店員:
嗯...
要到3點唷.

我:
什麼!?
3點!?
(你當我不用上課唷!?)

店員:
那還是你們下次再來!?
不好意思,
因為上面是有客人喝醉不肯走,
又是地方人士,
我們也不敢惹他們.
可以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
那下次來你們怎麼知道是我!?
ㄚ這次都這樣了,
下次你們是會補什麼東西唷!?

店員:
嗯,我們下次會有招待卷,
還會附上免費的水果拼盤...

我:
所以你們就是沒有辦法處裡這個情況就是了!?
你們就是要我們走!?
醬太不公平了吧!?
你們叫我們等等等,
等到後來是這樣唷!?
ㄚ我們是都不用唱是不是!?
你們是會不會處理事情阿!?

店員:
呃...
不好意思...
我在幫你問問看...

真的很氣耶!!
今天一定要唱好不好!?
況且我們可是用走的來的耶!!
又不是沒有訂包廂!!
如果說下次的話,
那全國單身日趴就沒有意義了!!
媽阿~

過了5分鐘左右...
(我的臉很臭,我自己知道.因為我已經爆青經了!!)
我說難怪嘛...
我真的很會處裡這種事情...
真受不了!!

店員在接完電話後,
很突然的跟我說:
嗯...小姐,
很不好意思,
我們樓上已經先處理好一個包廂了,
可以請你們先上去囉!!
請小姐先聽一下帳目說明!!
(這時不爽的髒髒和橋妹就先走進電梯了)

我自己留下來用超幹的臉去聽另一位店員說明帳目.
嗯嗯...
包廂是401
可以唱六個小時...
因為有學生證...
所以可以打折...
醬算的話每個人只要付300多...
好...講完了...
呃!?
[六]個小時!?
真的假的!?
算了,
沒感覺...

然後就走進門裡面,
ㄚㄚ~
她們在電梯那等我耶~
真是好姐妹吶!!

我們就醬去唱歌囉~
該高興嗎!?
先看到包廂再說吧!!
一進去!
哇ㄚㄚㄚㄚㄚㄚㄚ~
真的超讚!!
竟然還有附廁所耶!!
我們整個很高興!!
髒髒就說,
他們真的是先準備給我們的呢!!
因為如果本來就有包廂的話,
我們應該沒有這麼好的包廂吧!?
接著,
髒髒發現了帳單,
上面寫著6小時!
她整個超級驚訝!!
橋妹也很驚訝!!

我:
我也有嚇到說,
應該是他們送的吧!?

髒髒:
吼~果然就是欠罵啦!!
真是吼~

於是這整件case就算宣告落幕啦!!
要不然我想有可能沒完沒了= =+
吼~
只不過是想唱個歌吼~
幹麻搞成醬阿...
還有,
每次要處理醬的事情髒髒跟橋妹都交給我>"<
天ㄚ...
哪天我精神衰弱給妳們看唷!!
好啦,
開玩笑的啦!!
很感謝妳們那麼信任我的處理能力.
還是說你們只不過是覺得我很愛跟人家吵架阿!?
醬就不行唷~
唉唉~

結論:
我玩得很開心~
YAYA~
BUT...
下午去會辦睡覺時...
就被所有人給笑了>"<
還在想說為什麼他們會知道咧...
原來是我們在走的時候,
被親愛的MAX給看到了>"<"
天ㄚ~
別鬧了~
他看到就算了,
幹麻要跟所有人講ㄚ!?
真是不曉要怎麼講...
媽阿...
有沒有搞錯ㄚ!?
而且下午只有我一個人隻身前往會辦耶!!
一個人怎們可能擋得了ㄚ!?
真是>"<
本來想說不要給小綠知道的說...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因為當時不曉為什麼MAX就突然出現啦!!
然後就一直若無其事批哩啪拉的一直講講講!!
我沒有笑他的頭真是錯了!!
(雖然我不敢...)
好啦,
ㄚ白,
我頭腦穿洞好不好~
我們三個都是!!
誰叫我們都想要玩得很瘋咧!?

瘋狂高歌6小時的11/22單身趴,
在我們抱著永遠不會後悔的心情中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