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像有點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沒什麼梗XD

最近都在活動中徘徊.

中午宣傳,

下午摸出時間去社辦看看大家,

晚上又準時到美宣報到.

回宿舍後開始抄抄寫寫......

一天的生活,

其實可以規律到讓人想睡.

但是能跟朋友在一起,

心情整個就是沒有辦法不好起來>"<




婷婷......

不曉得你有沒有感覺最近我都不是很想要找你呢??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時候你的態度會讓我有種無名火......

我想就像是蔡脯講過的那樣,

有時候你的態度沒有很好,

但是其實你自己不知道.

我想對人相處的時候你有你的誠懇,

但是你的.......

也許是表情......

也許是你的問話及說話方式,

會讓人家不快>"<""

我說過你是我的朋友我不跟你計較,

所以為了避免想要嗆你的話說出口,

我只好自己稍稍避一避囉XD

還是希望你能改改啦......




峰哥要去當兵了~

12/10號宜蘭金六結~

今天上的社課跟以往一樣很好玩,

只是這是峰哥目前最後一次參加社課了......

整個就是有點小失落XD

不過今天唱得超精采的!!

害我忍不住又幫他加了一分!!

8分囉!!

他根本就是已經是職業的等級了嘛!!

雖然還是沒有小莊或是思維強啦......

但是聽完整個就是滿足啊~

希望他軍旅生活愉快囉~

最近果然又是一波新的兵單潮......

還沒被徵召的大哥們大概這回是非進去不可了XD

哈哈哈哈>"<""




希望小P不要再ㄉ一ㄤ我了(雖然知道不可能XD)

每次都說什麼雞雞歪歪的鬼謠言......

又不是少你一個傳就沒人知道......

整個就是想要ㄉ一ㄤ我而已嘛!!

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喜歡玩電腦.......

那裡可是我的寶座耶~

害我今天都跟血糕坐地上裝低調了= =

再這樣下去,

誰受得了啊!?

哈哈哈哈XD




最近真的沒什麼梗.......

跟行流系的一個不小心就混得很熟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哈~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有前途有前途~!!!!



就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