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說:[期望越高,失落時摔得越重.]

說實在的,

這次去台北我不怎麼開心XD""

因為說好的聖誕趴呢!?

什麼也沒有!!

晃點的晃點,

沒禮物的沒禮物,

一切都像是我自作主張的空虛寂寞,

誰能了解!?

怪就怪自己交的朋友每個都是大忙人,

重要節日大家還是寧願把麵包排第一位!!

反而是超級大忙人的哥哥撥出了時間陪我過聖誕,

要不然我可能會乾脆星期五晚上直接走人!!

想想新的一年裡我會更少上台北了,

因為沒有可以作為藉口的節日讓我逃回台北透透氣,

所以以後要看到吉他社的那幾位大爺可能是難上加難啊~

台北之行,

還好在我買了喜歡的東西後乾乾淨淨的落幕,

不然還真的挺嘔的.....

最近到了考試的密集月份,

真希望趕快把這些惱人的考試給處理掉,

開心過新年!!

然後計畫在農曆春節前好好把電腦再重灌過~

我要好好來玩[AVATAR:The Game]~

還有找工作!!

這樣至少我不會怕沒錢花吧!?

My Dear Friends,

下次有緣再見面時,

希望你們還記得有黃魚這個人啊!!

我要繼續在這個落後的台中裡掙扎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