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知道情況至今,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罵:

他媽別給我來這套好不好!?



不要硬要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好不好!?

得不到就在那邊看別人眼紅,

這跟得不到糖吃就哭的小孩一樣無理取鬧,

根本就是給我越活越回去了你!!

而且不要跟我裝熟好不好!?

我們已經不會再被你那愚蠢幼稚的戲碼耍弄了!!

難道你還感覺不出來!?

那就是你傻了而不是我們突然轉變!!

而且諷刺的是:

我們之所以會有這些轉變還要歸功於你呢!!

這位大少爺,

你不要以為你碰酒碰菸的就可以營造出你很頹廢很可憐一樣!!

你這麼會演幹麻不要進演藝圈看看啊!?

說不定哪個不怕死的導演會看中你那一身假惺惺的才華好好拉拔你呢!!

當本小姐沒抽過菸沒喝過酒啊!?

真是愚蠢至極!!

愛裝傻的功夫倒真是一流啊!!

你可以繼續裝瘋賣傻去騙一些清純的小女孩上當受騙給你上給你蹂躪之類的隨便你,

但是你要是敢繼續對我好朋友口出惡言或是言行怪異惹人厭惡令人作嘔的話,

休怪我無情!!

這是我最後通牒了,

希望你最好知道什麼叫做"自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