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很多方面的問題了...
我想髒髒和橋妹之所以會那麼氣,
一定是累積到一定的境界了.
我會改,
我真的會改!!
從現在此時此刻開始,
我願意改所有我的問題!!
所以請你們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可能要好好調適一陣子...
這段期間請你們要好好包容一下囉...
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要失去你們的友情!!
只要你們說什麼我都願意改!!
我會真的去反省的!!
而且,
雖然你們沒有罵我,
我已經被罵到狗血淋頭了.
對不起!!
給你們一鞠躬表示感謝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