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
醬講真的很好笑XD
但是真的是變向的約會一場啦XD
只不過.......
對象是爸爸!!


很老實很老實的說,

我跟他真的沒什麼XD

想想人家條件多好滴~

我哪配得上人家阿XD


昨天晚上...或者應該是說今天凌晨,

我練迎新有點...彈性疲乏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累,

又被學長姐靠杯,

要說不爽倒不如說是挫折想哭,

所以只好拿起電話跟麻吉complain一下.

說說說說,

突然想到明天只有下午兩堂通識,

出去吃個飯應該OK的.

於是就相約去淡水聊天去~

OKOK~

動力來了~

就繼續跳跳跳練練練囉!!


本來想說睡到12:00起床,

去吉他社混一下等1:10再坐車就好了說...

結果我低估了我到底有多累、

亦或者是~

我有多麼的想念我的床XD

反正就是:

我賴床了!!

我12:00沒有起床,

所以連吉他社也免了>"<

最後還是1:00多爸爸上完課打給我我才醒來的XD


趕去淡水後,

我還找不到他說的那家店,

只好叫他出來接我算了.

雖然說心情還是很好(因為有睡足8小時),

但是我老實講,

太陽真的很大耶!!

竟然要我頂著大太陽走路~

爸爸你也太沒有良心了啦啦啦~


之後我們就在有冷氣的咖啡簡餐店裡吃飯聊天囉~

所以我說是約會應該也沒有錯啦XD

該有的條件都有了XD

單獨的約會、有氣氛的地方----

只不過聊天的內容是家常話罷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被標題騙了吼~

是約會沒有錯啊~


我跟爸爸本來就很熟了~

這次他轉學還好是轉到淡江,

要不然以後連絡就只能靠電話了,

多麻煩啊!?


下次一定要帶寶貝珍和燕燕一起去爸爸家玩~

要不然每次都是他一直跟我講咖啡豆的事情,

講到都快要乾掉了......

一起體驗過才會知道其中的魅力嘛!!


爸爸要加油唷~

你今天唸你的行程給我聽我只知道排滿滿的,

壓力一定很不小吧!?

所以一定要加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的啦XD

我會好好顧一下我的身體的!!

你就不要太擔心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