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突然,
就是因為突然才發現,
所以感覺很意外----
那就是:
我的時間已經完全的日夜顛倒了XD


跟以往一樣,

每到下午六點,

就會有一票人集結在司令台上.

噢噢~

那就是我們啦XD

然後就開始練練練迎新囉!!


這星期很特別,

學長姐們一直問我們對於練迎新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態度到底是如何?

老實說我說不出來我的感覺......

倒不是說我在盲目跟著玩,

就是.......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雖然很累、

每天熬夜熬到可以看日出之類的,

但是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且我付出相等的代價就是跟大家一起努力!!

我唯一的想法就是:

拼過去!!

等結業式那天,

我一定會哭得悉哩嘩啦的!!

這就是我唯一的想法!!

香舞累歸累,

手痠歸痠,

但就跟沛羽說的一樣,

哭一哭之後把眼淚擦乾繼續練.

要的就是這種精神吧!?


至於日夜顛倒嘛.......

最近發現我早上到中午通常都是一副快死的感覺,

但是不管一天裡面只睡3~4小時,

我晚上精神都會很好XD

這種情況就是日夜顛倒嘛!!

在稱億個多星期就過去了!!

加油加油XD


啊啊啊.......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大家一起加油就對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