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爽!!
我真的他媽的不爽!!
有必要這樣嗎!?
有必要這麼不屑嗎!?
我真的搞不懂XD


話說,

我們這學期照以往為新生舉辦了全系的大會烤活動.

前一晚甚至臨時抱佛腳到早上才放人,

就為了要能有些表現.

大家也都認真在練習,

無論是否太累或是有什麼心事,

大家也都是盡力要做到好.


憑什麼,

就有人可以說身體不舒服就拒絕練習!?

就算是有很棘手、很難過的事情,

拒絕練習基本上就是殺無赦的.

我的情況不比某人好到哪,

我爸媽機掰到什麼地步,

我想跟你爸媽可說是可見一斑吧!?

我他媽的甚至認為我爸媽絕對比你爸媽要來的機掰許多.

但是,

就算背著我家人,

我他媽的想玩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做到好!!

盡力,

你們學那麼久是學到了什麼!?

學會盡力去不配合嗎!?

還是學會盡力去找理由搪塞一切你們所不想要去完成的工作!?

我真的搞不懂,

你們為什麼可以自私到這種地步!?


會前集合你們給我不配合、在旁納涼,

幫忙卸器具更是慢吞吞,

報到處人員集合的時候還給我搞失蹤!!

好不容易找到人,

企管負責人對你們喊說快點用跑的.

你們竟然還慢慢用走的!!

邊走還邊玩!!

你們是有完沒完啊!?

說真的,

14系13系都集合完畢了,

他媽的真的只剩你們知不知道!?

你們他媽的不會覺得丟臉唷!?

也許你們他媽的真的沒感覺,

但是不好意思,

我們大家真的他媽的就是很不爽!!

幹!!

如果一開始就不想幫忙的話,

幹麻說要幫忙!?

你們他媽的只是要來搞破壞的吧!?


下午宣傳,

咱們的負責人怎麼安排就是怎麼安排,

跑班而已,

有必要說一定是要你們帶過的班級嗎!?


大會烤開始前,

聽到你們自己私下在講說可不可以吃烤肉,

我好心提醒你們說前一天行前會有說過,

盡量不要吃學員的食材.

你們竟然回我說又沒有關係,

反正之前學長姐也吃掉我們很多東西.

而且你們有事沒有去開行前會.

所以不知道.

我操!!

那你當我是在講啥小朋友啊!?

是我講的不是人話還是你們他媽的聽不懂這是人話啊!?

是腦袋長瘡啊!?

我他媽的就不理你們了.

結果烤肉的時候你們還真的給我吃的很爽!!

簡直是無藥可救了幹!!


還有表演這檔事,

我真的真的很沒有辦法接受某人啊,

當沛羽親自去問他說可不可以上台表演,

他竟然以那種很不屑的表情說:[我不舒服,所以沒有辦法上台.]

我幹你娘根本就是你他媽的沒膽上台嘛!!

說那麼多有啥屁用!?

前一天我們在苦練的時候好意思給我坐在那邊喥咕,

就不要給我隔天說 [不好意思我不舒服所以我不能上台] 這種屁話!!

你是沒腦唷!?

把我們一大群人當白痴一樣耍著玩!!


結束後總召要我們女生排成一排撿垃圾的時候也是,

你們就給我用很不屑的態度昂首走過,

我看就連踩到屎你們都沒感覺吧!?

真的是太白爛了你們XD


你們以為你們很夯嗎!?

還是說你們以為你們很強!?

這種小卒在做的雜工你們不屑去做!?

你們自己反省反省,

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啊!?

是不是企管系的!?

還是說你們就是故意要獨來獨往!?

假藉要幫忙其實只是想要找理由去接近你們帶過的班級!?

妳們以為醬子你們就會受人尊敬嗎!?

告訴你們,

你們他媽的就是沒有改!!

他媽的大剌剌的之前一直靠杯我的缺點有多麼的罪孽深重,

把我說的一文不值.

現在看看,

靠你們自己打出來的天下是長什麼鳥樣!?

你們應該要清楚一點:

你們已經跟我們槓上了!!

不說我們,

就乾脆說跟我又重新槓上了!!

我他媽的就是不爽!!

態度態度!!

你們是把這兩個字當屁啊!?

對得起對不起我們一開始對你們的信任!?

好不好意思啊!?

對得起對不起致遠他們的苦心啊!?

我真的很失望.

如果有人問我說我目前最想要扁的人是誰的話,

我一定他媽的馬上會回答你們兩個!!

我操你們祖宗十八代要把你們打死才甘願!!


唉唉.......

說心酸XD

修身養性修身養性修身養性!!

息怒息怒!!

沛羽都沒有抓狂了我不能抓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