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第二個星期OVER!!
香舞萬歲!!
拿香萬歲!!
燒到頭髮萬歲!!

話說~

第二個星期結束了XD

雖然說我沒有辦法清楚的算出我這星期睡的時數,

總之對我的生理時鐘來說就是很少.

有兩天還連續只有睡三個小時,

其他的時數還是之後去課堂上補睡回來的......


現在半夜洗冷水澡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

看到天都已經亮了才準備躺下去睡覺才是最恐怖的呢!!

有好幾次我都差點決定乾脆不要睡了說......

最後還是決定睡了.......

但是其實睡了之後再爬起來是最痛苦的XD

因為起來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的肝.......

好像快要爆掉了一般......

雖然很痛苦,

但是還是爬起來上課了.

某兩位大大還說什麼睡了會比較好,

oh my god ~

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好一點.......

寶貝珍和燕燕看到我都不約而同的說我看起來好像快要死掉了一樣.

啊哈哈~

又回到了爆肝的生活了.......

好懷念的感覺唷~

但是只要想想其他夥伴們都是醬子同甘共苦的,

我有什麼理由好抱怨的!?

只希望身體能好好撐到那時候囉~


至於香舞嘛~

自從開始拿香後,

前臂和手腕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酸的!!

一開始練的時候手還會發抖,

連拿水要喝的時候,

開個瓶蓋或是要捧起來喝都會使不出力!!

幾日後,

突然發現水瓶變得好輕好輕哪~

再隔幾日~

我已經找到可以在揮動時力道轉換的點了,

所以手酸歸酸,

卻可以慢慢接受痠的感覺而揮出大車輪囉!!

辛苦果然是有結果的XD

感恩阿~

不過星期四的時候啊.......

學姐們上火給我們看並讓我們拿拿看體驗的時候.......

我好像燒到頭髮了了了了了........

這幾天回到家媽嚇了一跳,

趕快帶我去剪頭髮>"<""

設計師說不剪不行,

之後頭髮會長不好.......

於是就剪掉約莫半呎的長度!!

更將其他的頭髮修齊了XD

噢噢噢噢........

我留了好久好久才有的長度.......

心酸........

下次要小心XD


另外~

橋妹加油加油唷!!

我們跟咩咩同組,

他的梗我們一定要弄清楚,

之後才可以培養出一套默契來滴XD


還記得.......

星期四唷.......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致遠這麼生氣、第二次看到及第一次聽到Andy劉這麼生氣.......

有些人.......

抗壓力好像不太好!?

總之,

學長們也都是醬子練出來的,

你們憑什麼說好累爬不起來怎樣的!?

又憑什麼說會過敏會癢就不要練!?

更憑什麼因為你朋友不練就一起放棄跟著不練!?

到底,

這是什麼心態嘛!?

體力是用練的,

誰天生體力就好!?

說來說去都不會覺得自己的理由牽強藉口可笑,

我真的不懂.......

迎新不就是為了讓學弟妹們玩的開心、

為了延續電機和企管的傳統嗎!?

就像學長姐們引響我們那般去引響下一屆、

去吸引下一屆的目光,

讓他們也可以因為我們的努力而感動,

難道不是嗎!?


最後--

感謝女隊輔的各位夥伴們!!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問題人物吧XD

感謝兩位隊輔長!!

這麼麻煩你們XD

感謝最親切的兩位大大,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感謝來看我們的各位學長學姊及老屁股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然後,

我會加油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