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才剛剛一個星期呢~
但是整個就是超HIGH的XD
練迎新萬歲!!
全身痠痛萬歲!!
熱力酸痛藥膏萬歲!!


其實一開始阿,

我實在沒什麼臉回去面對大家......

畢竟我整整兩個月都沒有出現,

就算有事先通知好了,

還是很過意不去XD


要不是婷婷一直在旁邊鼓勵我,

再加上始終沒有把我忘記的隊輔長小恩的電話,

才讓我鼓起勇氣準時去報到......


一開始練的時候更是肢體殘障的厲害,

又左右腳不分,

讓教我的大可愛先生簡直是三條線......

連最基本的第一支舞我都跳得東倒西歪>"<

當時腦袋只想著我大概是趕不上了......

心裡很難過XD


幸好有婷婷在,

之後開始的每天我們都會利用空堂時間練習.

我還為了要練習,

特別跑到系辦去討歌呢!!

記得好像是星期三吧,

我們就跑到系辦那邊的走廊跳.

他們還幫我們放歌呢!!

真是感激不盡阿~

練了兩個小時後,

回去上了兩堂課,

接著就等晚上的練習.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有練出成果真的感覺的到!!

當天晚上回宿舍的時候只覺得我好累唷!!

隔天則是全身痠痛!!


補充一點:

因為我們練的很晚,

所以我已經整整洗了四天的冷水澡了呢~

是很熱沒有錯啦......

但是在三更半夜洗冷水澡真的給他很詭異XD


還有香舞......

練到現在的結果就是:

總覺得我的手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了......

尤其是大車輪......

簡直是要人命耶......

我現在好像後背肌肉拉傷了吧!?

因為光練習時輕輕的轉都會牽動到痛的地方......

感覺好像是整個背耶!?

昨天婷婷幫我捏了捏有比較好,

但是今天起床肩膀又好緊唷!!

所以又連續找了兩個人幫我按摩肩膀,

嗯嗯嗯.......

是沒有那麼緊了,

但是還是很酸XD

童軍的巧克力先生說是因為我肩膀腫起來了,

所以很酸痛.

但是聽說我們還要練幾個星期唷!!

決定還是去買熱力吧~

希望我不要痛到流淚XD

(真的很痛!!)


重點就是:

我想我四之舞已經跟上進度了,

有一些小小的錯誤我會在自己練習的時候改正.

拜火舞的歌也會唱了.

剩下就是跟著大家一起練其他舞了!!

我要加油我要加油!!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消息讓我有點小遺憾XD

就是有某位明星級的人物要去XX了........

所以不能去看我們的迎新.......

唉唉......

就是有點遺憾就是了啦!!

不過我會加油的!!

真的!!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幫助!!

我魚某人真的是感激不盡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