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暑假就要過完了XD

放了一個假,

我做了許多的決定.


我......

無法完成我最想要去完成的任務.

我注定這一年與它無緣了!!

不能跟隨腳步其實很難過...

在做這項決定時非常的掙扎...

說實在我並不想放棄XD

這是不管找什麼藉口都無法彌補的破洞...

不管怎樣,

我選擇讓賢已經得到對方的同意了,

如果真要能再有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重新再來的....


好,

這件事說什麼都沒用,

事情已經定了.


不過在暑假裡,

最令我感到高興的事情是:

我終於有我的電腦了^^

說得清楚一點,

是我哥不要的電腦(好難聽唷...)

不過我哥厲害的一點就是他用過的東西都保護得很好,

所以雖然知道是舊的電腦,

我還是願意接受的XD

既然能夠免費得到電腦,

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過你一定很好奇那他咧!?

不好意思......

因為他買了高級的筆電啦!!

>"<++

算了...


目前開始玩了一個很可愛的線上遊戲,

所以這個決定也很重要!!

就是......

我準備要開始當宅宅宅女囉!!

噗噗......

聽說我好像蠻有淺能的呢~

倒是請大家一定要放心一點,

就是說宅女我也不會宅到哪去啦!!

該出去玩的地方我一定一個地方也不會少的.


對了......

我不完成任務是因為健康因素(官方說法)

其餘的就別問了.

拜託!!


以上.......

就是醬囉!!

我要好好消失一陣子了>"<

回去多陪陪我朋友了.

朋友對我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XD

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請以前站在同一戰線上的兄弟們別宰我!!

至於原因就別問了.


祝大家平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