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相信只要是做好朋友的應該都知道,

我是很多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愛嘰哩呱啦倒垃圾進來的"心靈垃圾桶"......

雖然我不敢保證我給對方的建議每次都一定是對的,

但我敢保證就我對事情的分析而言,

沒有八成這少也會對六成.

但有時候接收太多負面訊息對我來說真的吃不消......

尤其因為對心理學領域跨足越深,

總是越能對那些根本不干我的事的事情進行正反面的思考,

進而對現在這個社會體制和年輕族群的病態感到無力.

這大概也是我不喜歡年輕人的原因之一吧!? (雖然自己也是年輕人)

老實說其他領域也許我不甚成熟,

但只要觸及到心理學這塊的領域,

我想我確實比其他同齡者要老成許多.

會這樣想,

也不是說不要別人再對我倒垃圾......

不過越是了解通常會越是深陷,

然後就會越是引響我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

也許這就是垃圾桶後遺症吧!? (所以心理醫生真的心志要很強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