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個月裡剛好已經滿了一年,

這是我對於我所在乎的人事物最起碼的尊重和哀悼方式.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這麼做實在沒什麼意義,

但是一個正常的人心裡,

絕對都有給自己一段療傷的時間,

而我的時間是一年.

這一年裡我會反覆去想所有的事情、

所有說過的話、

所有做過的事、

和所有事的發生經過.

就某方面來講,

我的確是獨善其身了點,

成長的過程中讓我學會如何更保護自己一點,

快刀斬亂麻絕對比繼續拖延下去的好,

就像一刀斬首乾淨俐落絕對比慢慢凌遲致死來得快活.

人生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選擇的路,

每個人各自走向自己所期望的路去,

不管一路上是荊刺滿堆或是康莊大道,

只要做出了選擇就該堅持下去,

自己的人生自己搞定.

選擇的過程中沒有對錯之分,

只要離開了那層關係,

很多事情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

只會覺得對方出不出息罷了.

對曾經擁有過的,

雖然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只是一輩子長路上的其中一段際遇,

都會在記憶這塊版圖上劃下一痕.

未來的日子,

各安其份,

各取所需,

照樣只是這社會裡的一份子.

但我還是會由衷祝福,

一切安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