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找到了好工作囉~

雖然這樣講挺嚇人的~

但在某種程度上我的確是真真實實的個酒店"小姐"~

但是這家酒店可是個五星級飯店捏~

沒有錯~你沒有聽錯~

其實我是個waitress啦~

因為最近開始忙著上班了,

所以幾乎沒時間可以碰電腦,

每天就是上班上課上班上課~

等到了暑假更是打算將所有時間都奉獻給公司了XD""

因為我接的上班時間非常早,

常常因為睡眠時間不夠而下班後容易疲倦~

目前還在調整作息時間......

所以我下班後如果有時間幾乎都拿來補眠比較重要啦~~

而且做那邊的waitress很操很操~

等於是女生當男生用、男生當禽獸用!!

所以~嗯嗯~

我進了公司後又瘦了兩公斤了>"<""

現在我已經沒有在實施減肥計畫了,

因為每天都累到我幾乎沒了食慾......

已經不需要靠意志力減肥了......

現在唯一要自己做的事情就是盡量正常進食,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死掉XD""

不過在公司裡也不是真的只有被操到累死的份啦~

之所以可以繼續做下去是因為覺得很有趣囉~

雖然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但也認識了很多人.

還跟幾位同事變成好朋友,

這樣的生活已經好久沒有出現了~

這種感覺總覺得像是回到了以前為了活動拼命燃燒生命一般,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真的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對自己有所期許,

現在主管似乎對我的印象不錯^^

這點我是真的還蠻開心的~

但是咧~

未來還是有很多變數啦~!! (突然覺得如果某位仁兄沒有做了我大概也會不做了~)

所以我不會忘記我之所以找工作的目的:

為了我的年度計畫第二階段!!

在達到目標之前我是不會輕易倒下的~!!

今天是我接了工作的第16天囉!!

過了半個月我已經有所成長了!!

未來我也要加油~!!

繼續跟某位仁兄比誰比較早下班!!

大家也為我加油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