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台中的天氣真的讓這個習慣台北天氣的我很是困擾XD""

台中的好天氣是炙熱太陽高高掛~

晚上的日夜溫差卻會要人命!!

台中的雨天是雨要下不下~

一下卻會傾盆大雨整個從天上倒下來!!

好天氣裡天天騎車曬黑了~

雨天裡卻是就算穿著雨衣打著雨傘也會跟在聖約翰裡差不多濕淋淋XD""

一整個就是突然很討厭台中的天氣......



最近進入了學期的最後階段,

有些課程按部就班來,

感覺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少數有幾科因為是作團體報告的,

遇到了不怎麼好的組員自然成績就憂心忡忡了= =+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能自己做到好的東西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暑假方面~

我計畫要整個用打工來填滿時間!!

現在正在努力找工作喔~

因為有想要買的東西,

有想要去玩的地方,

所以我得快馬加鞭的工作工作再工作~

暑假裡自然是啥地方都沒有打算要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

住在家裡面對最近的我來說,

其實還算不錯^^

雖然還是會跟爸媽爭吵,

但最近跟媽媽的關係變得不錯囉~

我之所以可以進行我的年度計畫其實也是因為住在家裡,

如果我還在聖約翰的話,

爸媽是不可能付任何額外支出的.

更別說是同意我執行這項年度計畫!!

住在家裡省去了住外面的額外開銷,

若要存錢的話自然是比較容易囉~

而且還可以打工~

嗯嗯嗯~

這一切說不定都在冥冥之中早就算好的了~(啥鬼!?)

反正不管怎樣,

我希望今年的暑假會是我最熱血的暑假!!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各位親朋好友照過來~

請各位如果要找我談事情談心談是非聊八卦什麼的~

拜託請拿起你可愛的手機或亞太撥給我~

拜託請不要敲我MSN~

小妹我生平最討厭作的事情就是得乖乖坐在電腦前瘋狂敲鍵盤!!

這樣真的很痛苦~!!

還請各為多多見諒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