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

也許我交到了幾個朋友了!?

現在生活大概已經上軌了,

但是每天要騎22公里還是很吃不消~

看來只能指望藉由每天騎車讓自己練出能夠忍受長途跋涉的體魄了(好奇怪的願望>"<"")

聽上學期轉進這個班級的同學說,

班上每個人其實都很好相處,

只是因為~畢竟我們是之後才加入這個班級的人,

自然而然比較難融入原班同學了XD""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畢竟人家都已經相處1年半以上的時間了,

哪能夠跟人家比~!?

不過班上同學倒是都還滿熱情的耶~

相較於他們我可能就比較偏向安靜這邊吧!?

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打算在這個學校裡交多少朋友,

也沒有打算要在台中交男朋友~

哈哈哈~

都怪你們一直講一直問,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做這個決定很奇怪~

但是如果我讀完書就回台北去了的話~

有很要好的朋友,

我就會像現在一樣太想念你們而覺得孤寂,

有男朋友的話,

長距離的戀愛絕對會讓我吃不消!!

我知道你們會說事事難料,

但至少我有先這樣計畫、這樣顧慮.

現在的我,

只想要趕快把書讀完把書讀好,

至於以後要不要唸研究所,

對於我的目標有沒有正面的關係與幫助,

等到以後再說吧!!

我想,

都回台中了,

這幾個年頭就好好混下去,

這樣就不用因為沒有拜碼頭而被搶雞腿了XD""





P.S.我愛你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