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校,

新的班級,

新的同學,

新的生活方式.

很多事物都改變了,

但是求學歷程怎樣都不能簡單結束吧!?

反正我來到了新的學校,

如果不適應新的生活也沒有辦法.

至少我能繼續讀書了XD""

新的同班同學(我才是新同學XD"")人都還算可以,

老師也還OK,

校園也不錯,

就是教室的桌椅不OK~

坐起來常常會腰酸背痛!!

再加上我每天都要騎來回總共22公里的車程!!

讓我真的很無力......

在這裡簡單跟各位報告了~

至於淡水的朋友們,

很謝謝你們特地打電話過來關心我~

我會盡量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千萬不要擔心我~

如果有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打給你們的~

不要再說我忘記你們了~

好嗎~!?

新的一年,

新的學期,

希望大家也能順順利利的渡過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