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周圍的朋友們、某幾個系會和某幾個社團,

其實都可以看得出來問題很大!!

雖然說基本上不干我的事情,

但知道後總是會替別人擔心上幾分......

 

家人般的幾個好朋友,

也是我最牽掛and互相羈絆的夥伴們,

你們真的是我的心靈支柱!!

很感謝你們!!

剛好我遇到這麼令人難過又不開心的事情,

有你們在我真的鬆了一口氣XD

等我好一點了我會好好請你們吃頓飯的

也因為這件事情,

最近感覺看開了......

沒有再像前幾個星期那麼悲慟了

雖然在特定的人事物下還是會感到悲傷,

但我想我已經可以好好掌握自己的情緒了.

每次在經過圍幕時,

也不會在像之前那樣不斷的掉眼淚了.

我會好好陪著外婆的,

雖然她看起來很堅強,

但是舅舅告訴我,

外婆其實都睡不太著......

希望她能走出這次的陰霾的!!

最近一直在禱告,

一直告訴外公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好好照顧外婆的.

還好我的生日跟外婆的生日剛好同一天,

我們可以繼續好好的過!!

至少外公說得沒有錯,

外婆還有我們這群子孫的陪伴,

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沒有機會看到好想念好想念的肥貓......

真的覺得好可惜,

不過至少透過精蟲跟小鬼的敘述,

知道她過得還不錯我就很開心了!!

很忙沒有關係,

只要有機會,

我們就約出來聊吧!!

到時候我們一定要把積在心中的話全部講出來!!

當然還有我的思念囉!!

星期五的時候跟小鬼跑去摸~XX~

得到的答案其實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答案,

老實說還是有些許失落啦!!

但是我會繼續等待的.

畢竟心急不得,

吃快摔破碗!!

要多久我都可以磨,

可以說是順便訓練耐力了XD

你說我傻子也沒差^^

最後,

相較於親愛的鬼鬼,

我可以說是閒到不行=3=

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某人一天到晚挑竿的原因囉!!

康輔營,

不是我不當學員,

是因為我不適合當學員......

我是天生的工作人員,

當學員簡直會要我的命XD

有什麼我可以幫得上忙的部份,

我都很願意盡我著這一份心意,

就看你要不要給我幫囉!!

我不想像可憐的玉米哥一樣,

那麼的處境= =""

夏天到了,

沒事就想要衝海邊,

真是歡樂啊!!

對不對啊~鬼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