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人人道是:[血濃於水]......

我所講的家人卻是指對我來說很好很熟很......至親的[家人].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很可笑或是覺得沒有必要吧!?

但是對我們幾個來說,

[家人]這層意義卻是不一樣的XD

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也是超出了平常的朋友!!

意思是說,

我們是可以互相信任互相依靠的!!

有時候......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比真的親人更讓我感動......

試想,

家人對家人的關心和管教算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換成各個互相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身上,

卻能有像家人般的感覺去互相關心對方,

難道不覺得是種說不出來的奇蹟嗎!?(笑)




當然,

最近發生在我週遭包括我自己在內的,

有一些小意外和不愉快,

真的很困擾我......

也讓我覺得很厭煩......

也是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才能夠恢復得這麼快XD

說實在很感謝他們......

第一次......

有這種除了家人以外可以真正依靠的對象,

不一定要是男女朋友那樣的形式,

我們是一家人!!

也許是基於某種立場吧!?

在這裡不想講是誰囉~

但是對我來說至親的[家人],

我當然要好好保護XD

最近......

我想要一直待在我的[家人]身邊,

就暫且休息一陣子吧!!

不想煩了XD

現在只想要繼續幫助我承諾過的某個單位,

繼續過我的退休老人生活^^




I LOVE MY FAMIL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