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

我的近況阿...

就是...

每天規律的生活,

規律到不行的生活,

一點變化都沒有,

無聊到會讓人忍不住打瞌睡的生活...

啊-----

也許是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那就是...

有時候會調班,

上班的時間有所變動引響到一直規律的某天,

罷了.


每天七點前起床,

八點開始開電腦翻譯英文文章.

中午十二點吃飯,

睡午覺,

下午兩點前起床.

看書.

三點出門上班.

晚上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每天每天,

就是醬一直一直重複...



其實...

我很想念台北的大家,

想念台北的生活.

至少沒有父母管,

至少沒有一成不變>"<

但是"愛女心切"如我父母XD

似乎沒打算讓我在暑假結束前讓我提早返回台北的打算(!?)

我真的給他很受不了...

只能說很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但是有位我敬重的大哥曾經跟我說過,

[以家為重]!!

所以呢...

請有看到這篇文的人能夠了解到,

我是很認真的爭取過提早返校的事情的.

只是如果為了能提早返校而與家人鬧翻就不是在走原本的道路了.

我盡我的力,

我無愧於大家喔!!



還有最近啊...

好像有蠻多人知道我出車禍的事情XD

呵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以後會多小心的>"<

讓大家擔心真的很過意不去XD

我真的沒有事情了!!



每天每天,

我都期待著我能回去台北的那天趕快到來.

倒不是說我急於逃離我父母,

而是想要擺脫那沒有事情做又一成不變的日子.

還有...

不能一切自主的日子.



大家都要加油唷!!

我是因為做著一個沒有興趣的工作讓我很無力,

但是如果其他人做的是有興趣的工作就請樂在其中吧!!

我會想念大家的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