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非常誠懇的提醒各位,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說實在的,
在台中的時候我的身體就不是很好了XD
這次在聖約翰~
每天每天都是處於暴肝狀態= =""
身體好像在跟我說它吃不消了...
現在除了恐怖的第二次感冒還沒結束外,
更因為長期飲食不正,
把一個人最重要的胃給搞差了>"<
人家說沒有本錢就不要醬玩,
嘿嘿,
我跟你說,
我是因為我有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想要完成的夢想!!
所以我寧可這麼拼命!!
但說實在的,
身體真的要顧!!
我覺得這是我的心得了= =""
大概是之前有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我都一直反胃噁心,
但始終沒有去看醫生吧!?
那一陣子我就覺得我的胃完蛋了...
但是最近都沒有出現狀況...
直到---
1月11日...
期末~
我連喝了三杯40%的伏特加!!
媽啊...
我就說過我超愛喝酒的了...
因為我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我們晚上的時候一群人浩浩蕩蕩跑去ㄚ康家玩時,
我的胃整個就是很痛!!
很累的我本來想說乾脆睡一下看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非但沒有辦法睡著,
還越來越痛!!
我問ㄚ康說我有沒有睡著,
他說沒有,
只是淺眠而已...
唉唉...
看來都是他在照顧我了>"<
可是沒辦法= =
我就是欠人扁...
如果我的胃好好的,
我可能不只喝那麼一點= =+
算了...
不過可以肯定我這次才沒有醉咧= =+
只是痛苦到ㄚ康一直很擔心我...
是真的很嚴重!!

還好我回台中的家了...
一堆人叫我回家調養身體,
我想我也真的是需要好好調養一下了!!
然後假期結束繼續拼!?
好像就要醬一直重複循環囉!?
BUT,
我是說真的!!
雖然話說:
沒有暴過肝,代表你沒讀過聖約翰!!(感觸良多啊!!)
但是可別回家了繼續暴肝嘿!!
Please 稍微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像我回家除了調養外還要去看醫生!!
我是說真的!!

Please care yourself so much !!

P.S.
在這也是因為受到MAX的影響,
這是他的感慨,
我想我們真的要多多照顧自己!!
也算是為了他的一個夢想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