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1/17)你們就要在領才營的時候,
正式卸任了...
老實說,
我好捨不得唷...
突然就意識到:
你們這一卸任後,
就等於跟學生會沒有關係沒有瓜葛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怎麼辦...
總不能説沒事去鬧你們吧!?
(還是說可以!?)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眼前的這條路還是一條不知道的路.
雖然我常常在眺望,
但卻還是一直看不清楚...
就像聖約翰的大霧般,
沒有辦法好好的看到我以後的路該要怎麼走,
才不會失去方向感...

本來想說,
寫這封信給你是要恭喜你,
就要成功的為自己創下的輝煌歷史劃下句點了.
但總會有濃濃的惆悵...
只因為我老是太依靠你的指導,
太信任你會教我的事情.
甚至從來不會懷疑你的想法會不會有哪裡不夠周到等等的.
所以對我來說,
你一向是很重要的存在!!
你就好像是我的哥哥一般,
而我也就好像是那永遠長不大的小妹妹.
我很需要有一個人可以像醬,
在我有很多問題的時候願意停下來聽我講.
或是我心情不好有什麼困擾的時候,
發現到我有不對勁等等的.
也許醬很煩,
但是總是好的...
當然,
沒有必要把一個人捧成神.
但是你永遠是我的模範!!
也許你會希望我獨立一點.堅強一點.
不要永遠的依賴.
我想,
我會的!!
在未來的路上,
我希望能把你們的精神傳承下去!!
雖然醬用在即將要新一屆的學生會上面好像很怪,
但是我想既然我是你們教出來的,
就要傳承你們的精神!!
暫時...
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我希望我可以在這裡自私的提出一個要求...
請問你可不可以當我的 乾哥 呢??
能叫你一聲[乾哥]我就很甘心了>"<
噗噗...
以後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就像我跟人家打賭的一樣!!
我一定會做好的!!

不過我還是想要問一下...
以後如果有空,
可不可以再一起出去玩ㄚ!?
我不希望你們離開學生會後,
就真的都不出現了>"<
還有,
你們的畢業典禮...
我也要參加!!
不管怎麼說,
你們都是我的大哥大姐ㄚ!!
因為我還會有很多很多不捨...
包括很多很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