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決定留在台中了!
就為了和千哥哥的一個拖很久的飯約!!

話說這個飯約呀,
我在很久以前就跟他約了= =
就因為我們分隔兩地,
時間實在是很難橋>"<
ㄚ我又很少回家...
(屈指可數ㄚ!!我至今回家加這次總共三次而已!!)
所以要出去是件難事.
(爸媽一直不允許...)
好不容易...今天呀,
終於給我拗到這個機會可以出去嚕~
於是我們就相約去[咖哩事典]吃咖哩><
(是我想吃久違的咖哩)
隔了那麼久,
一年多耶!!
終於又見到他了!!
起先我根本認不出來,
後來...
越來越近...
喔喔!!
我終於認出來了!
他真的變了很多呢.
(雖然以他個人的說法是沒有改變.)
不太像我認識的他了!
或許,
是我太久沒有看到他了,
但是以我這個人對一個特別的人的記性來說...
我應該是不會記錯啦~
他真的有變,
但是至少,
他的改變不是那好好先生的個性!
他還是一樣存在著我所熟悉的那種溫柔>"<
真不愧是千哥哥耶~
只是...
不能夠當夜貓子這件事我有點過意不去啦...
真的有所謂的[破少年]嗎!?
哈哈~
千萬別像大頭(大脫線)一樣ㄚ...
不然這社會就要倒掉了>"<
(這社會還是需要夜貓子的!!)
希望下回回家我還能再跟他聚聚!!
不然他請我的這頓飯我就沒辦法還了~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