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傳奇性的左手,
說來是一篇很長的故事.
它的病由來已久,
就連它的主人我,
都覺得對它的認識很少很少...
話說~
很久很久以前...
我發生了很多次很多次的車禍,
然後ㄚ...
終於有一天,
我發現我親愛的左手...
(因為我是左撇子!希望你們知道嚴重性!!)
他那重要的腕關節開始了它疼痛的惡夢!!
每每到了寒冷的時候,
它就常常跟我說它很痛!
讓我就連拿筆寫字或做其他事情久一點就會痛到心情不好!!
(這件事問橋妹一定知道!!)
而這樣的情形就如此延續了一年多---
終於有一天...
我實在忍不住了!!
(也過了這麼久了= =+)
我請鴨鴨帶我去看推拿...
嘿嘿嘿...
你知道那個高明的醫生怎麼說嗎!?
媽呀!!
她跟我說:
[小姐,你怎麼把傷拖那麼久ㄚ!?]
於是我問說:
[我的手到底是怎麼了!?]
她用一種很嚴肅的表情跟我說:
[手精跑掉了!]
還說:
[以後你手如果又酸了不能用甩的.]
(我常這麼做)
[還有不能提重物....]講一大堆規定>"<
我看我怎麼辦...
如果我沒有我可愛的左手配合...
我就真的不用[搬]重物了!!
看來早該開始訓練右手的...
悲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