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天兵又很配合的兩位寶XD


今天要學峰哥,

就純粹打打日記抒發抒發XD



話說今天有件超尷尬的事情氾濫在我所在的氛維裡,

害我今天的人力資源整個就是不想上.......

我說肥貓,

我真的對不起你!!

是我錯在先我不求你原諒,

但是我保證再也不會有下次了!!

我真的錯得離譜......



就算被你罵我也心甘情願.......XD



下午上完課後,

我就硬是給他呆在吉他社裡摸魚魚~

一進去就看到依然悠閒的宏爺和彈吉他總是很有衝勁的奈米.

最令我驚艷的還是奈米那一身西裝打領帶的模樣!!

整個感覺就是很正式XD

一問之下原來是專題發表唷.......

恭喜龜毛的奈米專題過囉!!

不過你真的好像剛去相親回來耶~

不是我們要猛ㄉ一ㄤ你啦~

只是真的很想ㄉ一ㄤ啊!!

蘇胡~(大雞的名言XD)



之後超哥就出現嚕~

看來看去沒什麼HIGH咖,

我只好來假昧一下.......



很久很久後.......

HIGH咖終於出現囉!!

峰哥~

整個就是很久沒看到他了~

難得這麼想他欸XD

哈哈哈哈~

依舊是那個低調的面像和善的峰哥XD

今天眼睛還特別不一樣呢!!

聽說是昨天被外星人抓走今天睡覺起來就變醬了XD

整個就是很搶眼啊!!



聊著聊著連大雞都出現了!!

宅宅Q也是!!

還有思維還有小智外加一個我忘了叫啥的傢伙,

社辦就變熱鬧了XD

大雞一來我就開始跑去梳他的頭髮.

哎呀呀~

大雞是正妹欸!!

玩玩玩~

峰哥又拿出他的像機來,

之後還是落到我手中被我搶過來亂拍拍拍~

然後然後,

大雞就穿上奈米的西裝外套被我拍了!!

耶耶耶~

峰哥也超配合的!!

真是一對寶......



晚上準時跑去活動.

很高興菜蒲借場地給美宣器材機動!!

一開始沒有桌椅讓我有點嚇到.

害電通的豆子等不急跑去借教室>"<""

好家在我之前偷偷跑去機械系工廠晃過,

知道桌子擺在哪邊,

請各位男士們幫忙搬去用了.

要不然又要在教室裡工作有點困難XD

每天借教室會很辛苦欸!!

而且今天醬子的狀況是我最滿意的樣子!!

感覺大家都好願意配合唷......

雖然有一小部分沒來的人好像是所謂的不爽來,

不過其他人都還OK~

電通來好多人唷!!

怪不得阿南可以跟我裝秋~(哈哈)

他跟貝頌真的也是一對寶!!

真的很搞笑很白痴~(不要打我...)

今天進度很快耶!!

雖然時間好像不夠,

但是大家工作很有效率所以很快~

好開心唷!!



抱歉忘記吃晚餐......

之後還跑去買便當窩在角落吃>///<

sorry呀大家XD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心情也是大轉變......

嗯嗯嗯~

我不會再犯了.......

而且現在還......

被人家硬是規定要早睡了.......

還會打電話來查勤.......

我會乖乖的!!

就醬!!




P.S.
貝頌~我們的鬥嘴還沒結束咧!!

哇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