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班表有點混亂~(喂)

雖然固定是每天有班,

但是開餐、區服、吧台什麼的總會參雜在一起.

沒辦法,

因為現在是八月底,

看來已經很明顯的開始離職潮了~

畢竟暑假即將期滿囉~

會繼續留下來做的除了正職就是固P了.

嗯嗯~

怎麼說呢~

接下來就是真正磨練的開始吧!?

因為人變少的關係,

相對我們除了動作要加快之外還要做好,

所以這種時候最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本事到哪裡.

老實說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總覺得我的能力其實還相當不足啊啊啊啊




今天......

早餐800多客......

以前還有開11樓幫忙分掉客人,

但是最近11樓剛好在進行整修工程,

所以這800多客就這麼硬是擠進了12樓......

你他媽以為12樓是很大啊!?

真搞不懂主管們在想什麼......

我收盤都要收到兩眼發直了XD""

今天發現有些本來沒班的人也被叫來幫忙了就有點囧,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們~

中午315客也是多到爆!!

而最近都只睡幾小時又過度操勞的我今天終於......

胃痛+胸悶......

Cherry姐說我臉色蒼白~

我倒覺得我的臉像蠟像一樣了吧!?




靠~

對不起,

真的很累......

而且很顯然我沒有假可以休......

主管各個都很愛操我......

只差沒拿皮鞭和蠟油吧~

要不要我自己準備一下啊!?

這個月我只放到4天假耶!!

之前還有人說我賺很大,

我真想敲那個人的頭!!

我有劃假我有劃我有劃我有劃~~~~~

但是主管選擇性失明!!

怎麼看就是沒看到我!!

我是能怎樣!?

你以為我很想把自己操死啊!?

我的自虐傾向還沒有這麼嚴重好嗎!?

我去工作只是想讓自己有個生活重心罷了,

錢根本不是重點~~~~~




在這裡要提一點,

吧台是個是非之地(喂)

或者應該說是灰色地帶(啥啊!?)

如果沒有做過吧台的千萬不可以輕易進去,

更不能碰有關飲料的東西!!

要不然會被主管罵~

因為你沒學過~

做過吧台的,

就反過來了.

看到什麼東西沒了缺了,

就要趕快抽出時間去補好,

如果發現了還不去用的話反而會被主管罵,

因為明明知道明明會用卻不去用好讓客人困擾,

就變成是我們的責任......
.
.
.
.
........好怪........

但是就是這樣......




最近比較少被主管開刀了,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比較忙還是怎樣的,

反正我還是把我的皮繃緊一點比較保險,

誰知道哪天他們會不會天外飛來一筆,

給我安個莫須有的罪名怎樣的= =+

畢竟之前一直被主管們開刀,

很難再繼續相信他們會對我多好......

反正小心和動作快總是好的,

我要繼續維持......



P.S.
我超喜歡晚班的每個人的~

真可惜不能做晚班......

不然我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