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固定PT"了~

話說可能每個工作場所都會有自個兒獨門的專用名詞吧!?

反正我現在這個位子意思似乎是"視同正職"吧!?

在變成固定班底前我被主管下馬威,

當天騎車回家的路上整個狂飆涙!!

我猜其他機車騎士一定以為我失戀XD""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

我被安排在吧台好一陣子~

我真的好喜歡做吧台~!!

雖然這陣子為了要開餐,

每天都AM4.00起床,(AM5.30的班)

不只聽起來很辛苦,

做起來確實也是很辛苦的.

但是只要想到客人喝的果汁茶水都是我泡的我就很開心^^

但做吧台絕對不會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真的下去做了才知道進緯當時為什麼會這樣告訴我:[你以為做吧台很簡單嗎!?]

現在做了一個星期後再來回想,

果真是不簡單!!

所以進緯真的很不簡單啊!!

我也是花了兩三天才慢慢上手的.

因為吧台學的東西每一件雖然都不困難,

但是重點在於吧台是由許許多多零碎的小事所組成的,

所以要記得的反而比做別項工作還要多上許多,

你必須要注意到許多小細節才行.

所以剛接吧台的頭兩天每天都在回想流程,

回想小細節和所有細部的部分.

只差沒有真的拿出紙筆把所有事情一一紀錄下來XD""

不過我會稱吧台為"歡樂小天地"是因為陪伴我做吧台的正職~Cherry姐人真的很nice~

還有晚班的吧台~振論、Huge也很nice~

所以本來我就很喜歡的吧台現在看來真的是個超歡樂的地方啊~~

而且做吧台的好處~大概就是永遠都不會口渴吧!?(毆飛~)

因為每次調好果汁都要試喝甜度和濃度,

雖然喝的量不多,

但是真的都不會口渴了orz

喔~但是假日人多的時候啊~

鮮奶消失的速度真的會很驚人!!

記得上星期六光一個早上客人就喝掉了70多瓶的牛奶,

害我補貨補得氣喘噓噓~

當然做吧台就要連帶接手盤點的工作,

不過這是唯一我不喜歡的工作(哭)

因為我們做吧台的觀念是:你用了多少東西就補多少東西回去,

假設我的東西還沒有補完,

又要做盤點這個動作我就會卡卡的......(其實沒有差~盤了之後東西用掉了還是一樣會少XD"")

也許只是我自己心理上面的問題啦~

但是就是不喜歡>"<""

算了,

這實在是很小很小的美中不足罷了~

接下來有一陣子似乎我又被安排要去做別的區域了,

所以歡樂小天地,

等待下次接手的時候到來,

我會很想念吧台裡的時光的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