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祝外婆和媽咪 母親節快樂~!!

小妹在可惡的哥哥欽點下,

特地在回台中前跑到公館去買蛋糕,

捧著它坐車回台中~

這可是歷經千辛萬苦才達成的任務啊~!!



這次回淡水,

嗯嗯~算是如願以償吧!?

見到了好多思念之人~

雖然沒有辦法每個想見到的人都見到~

特別是某幾位大魔王(?)真的是想見都見不到咧!!

但是~我很滿足~!!

該見的見到了~不該見的也見到了~

我不該說有什麼遺憾啦~

園遊會~比我想像的還要多人~

算得上是大成功!?

要給在裡面忙得團團轉的工作人員們一個愛的鼓勵!!

還和虛偽、阿仁、阿仁女友、阿仁女友的妹妹、小新、寶貝小鬼一起玩了迷宮~

鬼屋的部分~

雖然特地請寶貝兒子螃蟹幫我弄了一張票~

但是人真的是太多了!!

多到讓我無力去玩......

況且去年我才當過鬼吶~

就算進去玩好了,

我可能也沒有那麼容易被嚇到XD""

所以就留個紀念囉~

至於吉他社嘛~

我倒是待了很久喔~待到場收喔~

聽到大家彈的吉他和歌聲都有進步很多,

真的為大家感到開心!!

見到了糕糕、峰哥、大雞、小莊、小良姐......等等好多人聚在一起,

整個就覺得很歡樂~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說~

尤其是全部聚在一起的時候更是少之又少耶~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一整個超感動~>///<



一整天下來感覺很充足很開心~



晚上呢~

特別感謝家慷請客吃晚餐囉~~

還陪我逛了好久沒逛的老街和英專路~

唉唉~不是我無理曲鬧啦~

但是我想看海咩~

天氣雖然不好~

至少地板還是乾的吧~!?

不過拜託下次睡飽一點再來自告奮勇當"車夫"好不好捏~!?>"<""

要不然真的會很恐怖= =

至於恐怖的點~咱們心照不宣~



另外呢~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在實施減肥計畫,

減減減~減久了真的對於自己的體重和外型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只知道每天站在體重機上看看數字的增減,

實際上對一切都已經感到~麻痺了XD""

在台中也只有家人和親戚會講說我胖了或瘦了~

誰知道是真是假啊!?

我還真他媽的沒什麼感覺咧~

昨天回淡水老實說呢~

只是想要小小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啦~>///<

沒想到......

竟然還真的把大家給嚇到了~^^

嗯嗯~不錯不錯~

至少減這8公斤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差別的吧!?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努力了~

之前減的可能算是輕鬆吧~!?

畢竟只是把那多餘的油脂減掉,

現下要減的可能應該是~雕塑身材吧!?

這種就很困難了~

這可是要上健身房使用器材才比較容易辦到的吧~

不管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這麼繼續努力吧~>"<""



大家,

謝謝你們~!!

我會在想辦法回淡水看你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