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呀鬼鬼~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我要祝你生日快樂啊~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雖然老掉牙,

但是生日還是一樣是個令人感到愉快的日子.

想想我們兩個從認識到友好直至現在成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摯友,

我就有種感慨呀!!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們兩個認識已經兩年多了耶!!

這個期間雖然發生過很多事情,

一同歡樂、一同傷心,

雖然也吵過架,

但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我們的友情經得起千錘百鍊~

所以雖然沒有辦法在這重要的時刻親手送上禮物祝福,

我還是真心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喔!!

我們所期待相聚的日子近了,

希望你還是能夠如期參與啦!!

想想我早在五個多月前就已經預訂好了,

是否可以請你的男朋友尊重先後順序啊!?(開玩笑啦XD"")

天冷了,

尤其是那總是陰雨綿綿的淡水,

記得要注意保暖喔!!

要不然到時候我回去一定打你屁股!!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Y DEAR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