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過得很平凡,

有時候近乎乏味.

但是待在台中,

姐說如果我call她,

她能她就會回來陪我.

青青寶貝也說要找她可以call她,

就怕又斷了聯絡.

對於好姊妹的互挺,

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貼心XD

真會感嘆我們真的是[好姊妹]!!

只可惜不能常看到寶貝萱了,

畢竟沒有在台北要找她有困難^^""


最近一直在玩Facebook,

被好多老屁股互加了朋友,

感覺很好玩XD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發現我們在互相的眼中是否被認同.

這麼說可說是無可厚非.

而有些人呢~

不好意思,

我死都不會加你/妳!!

別作夢了!!


最近聽鬼鬼說了某件我們兩個都很杜爛的事情,

很好,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

噢不,

真不雅,

痴女才對......



至於為什麼打這個就別多問了,

知道的人自然會明瞭,

根本不需要我浪費唇舌去解說= =+

我想有自知之明的人就不至於這麼白目到要我直接去台北罵人^^

噢噢,

不過我想那個痴女應該不知道[白目]要怎麼寫吼!?

太可笑了!!



至於往後呢!??

還有很多種可能性.

聽說了某位大哥跑去當兵了= =""

所以說我說不定會等他當完兵一起回去也說不定.

哈哈!!

反正只要我還能跟麻吉們相聚,

一切都無所謂了!!

禮物作戰持續進行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