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很快的,

時間就這樣飛逝了.

又是一個學期末了,

又是告一段落的時刻了.

長長的一個暑假裡,

我想要把我所有的時間花在打工上面,

剩下的時間是提升自己的內涵,

除了看些潮牌跟跟流行之外,

就是多看些像遠見天下商周之類的雜誌,

了解一些社會發生的事情和討論的議題.

才不會越來越跟不上哥哥和班班哥哥的腳步!!

怎麼說都還是想要跟他們聊聊天,

可不想要特地跑到文大政大的卻說不出個什麼鬼XD

然後剩下的如果打工有可以排假的,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假都排在一起,

回淡水找親愛的大家!!

暑假好長好難熬,

但是如果可以見到親愛的大伙們我就開心了!!

至於賺到的錢要花在什麼上面,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是突然拿到錢卻會一再的考慮哪個比較需要用到......

所以還要再做規劃囉~

不過不外乎可能會花在買車上面吧!?

說到這個,

要很感謝很感謝八里堆的電機男人們!!

不是每個都是好男人的吧!?

呵呵......

大家平常看上去好像都沒在care的,

但是其實很關心我們.

大家平常愛玩愛玩的,

但是在該認真的時候卻也有著那麼一股熱忱.

而且會互相關心互相督促.

感謝親愛的吳先生,

感謝大哥,

感謝宗憲,

感謝感謝感謝......

感謝不完一大堆,

就是因為突然冒出個我,

這學期裡受到大家的照顧,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心中的澎湃之情>"<""

暑假裡,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放長假是用來養生的XD

希望大家不要玩瘋了才是~

鬼鬼說怕我們放了個假回來大家都變了,

不怕不怕!!

因為吳先生應該不會變多少,

流氓台客還是台客流氓~

可愛鬼照樣會是可愛鬼~

至於我咩~

可能會變很多吧!?

我這次回家一定會受到很多磨鍊......

把吃苦當吃補吧!!

希望下回你們看到我的時候我會脫胎換骨>"<""

要放暑假了,

會很想念你們,

會很捨不得,

是因為你,

也是因為他.

互相聯絡的時候請多放些感情在對方上面吧!!

畢竟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

大家要在彼此的目標上面加油喔!!

最愛你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