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結束班聚到跟寶貝珍逛完士林夜市,

還跑去找了剛回來的家慷之後,

發生了好多事情......

謝謝家慷給我衝浪者的腳環和祝福的車票,

看到你的用心真得很感動.

原來我傻到大家都看不下去XD

回了八里堆的家後,

知道了...不開心的事情...

一開始是自己跑去阿桂桂那邊避避,

之後還是借了車出去飆>"<""

一路飆到超過三芝,

之後還是跑回小漁港坐坐......

回去的時候遇到鬼鬼,

說什麼要出門找我= =""

要不是我有回來你哪找得到我!?

笨笨!!

然後我們就一起驅車北上......

老實說我沒有目的地,

沒有目標,

只是想要飆車.

順便看看自己騎了這麼久的車現在可以飆到多少,

嗯嗯嗯~

辛苦了鬼鬼陪我騎車,

他還不太會騎......

嗯嗯嗯~

新紀錄,

我飆到104多吧!?

有次壓車還低到磨到中柱了XD

真開心......

還好是凌晨,

沒車的淡金真的是個很棒的賽車場!!

(看到這裡還沒有來打我的人我覺得你們是神人!!)

一路騎過石門後,

我們到了咖啡公園外面停車,

也沒有進去啦,

就在外面聊天......

原來我傻到大家都看不下去,

何況是鬼鬼!!

真的很抱歉讓你這麼擔心,

下次我要再去飆車,

一定會帶你去!!

哇哈哈~

目前我的心情有比較穩定了,

你說的也沒有錯,

這是一部爛戲,

拖台前又不好看.

但是就把它當成[姦情滿天下]那樣看下去吧!!

拜託你們了^^""

到了4點多我們出發回八里堆,

我一路維持20~40左右,

慢慢的ㄌㄨ回去~

到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

超級開心!!

(要罵的趕快來罵我~)

本來還想要在白沙灣看日出的,

但是鬼鬼累了,

索性作罷......

我下次一定要去那邊看日出!!

不過這次的舉動太過於瘋狂,

我看下次借車可能會有困難了XDD

對不起害鬼鬼和大哥們擔心了XD

要是不爽我請甩我幾個巴掌讓我清醒一點吧!!






只要停止,一切都會海闊天空的.

大家都會得到解脫.

不是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