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的事情好多的消息充斥著周圍的朋友圈,

昨天跟虎神、賴皮、小鬼、阿宅....聊了電機系會的事情and迎新......

目前還沒有什麼意願想玩,

雖然被虎神欽點了XDD

有那麼一點壓力存在啦~

但是最近觀察下來,

我還是少碰為妙(笑)

但是該關心該講的我還是會講講講~

拜託不要抱怨我嘮叨^^""

今天也跟玖哲聊了一下,

稍為告訴了他一下該注意的地方,

總覺得之後會有一場腥風血雨的感覺ˊˋ

但是目前還在觀望......

有點能體會親愛的阿吉為什麼會這樣想了,

因為真的會無能為力XDD

好多人有問題好多事情該好好講,

但是最重要的"溝通"卻總是做不好......



今天跟小鬼還有伯升聊了一些很辛辣的話題,

突然覺得大家其實多少都會想想那種鬼怪的問題吧!?

只能說伯升真的超級好笑>"<""

還有鬼鬼好幾次被我激到笑翻......

真的很歡樂.



討論過後,

我還是很想知道那天晚上的事情XDD

只可惜我想真相永遠不會大白的.

因為當事者自己絕對不會提也不會講更不會承認!!

而我只能永遠在這邊傻傻的猜......

猜那個永遠不會成真的答案......



家裡的事情我想認真考慮,

不排除會依照安排清閒一陣子= =+

但在這之前還是希望能拼這麼一次.

如果真會走到那步田地,

剛好可以讓我的腦袋稍為冷靜一段時間.

那段時光或許會很開心,

也可能會很痛苦.

可能每天都會有笑容,

亦或者是天天以淚洗面......

但也許我該重新定位吧!?




有時候我很不想要被逼著答應一些事情,

做出一些令人不解的承諾.

不了解對方對自己的感受時,

我會覺得那個承諾會無比的重......

也許不該這麼看重承諾,

也許不該一直堅持自己的原則.

[說到就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說]

要不是這個原則,

我可能現在還可以很消遙吧!?

自己把自己綑綁約束住了,

就變成了現在的自己.

沒說這樣的原則有什麼不好,

但是也要為自己的"正行"付出該有的代價,

這就是人類的可悲......




最近好多事情好多想法,

但在這邊沒有辦法很清楚的打出來ˊˋ

請多多包含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