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總算是實行了我跟鬼鬼行事曆上的其中一趟旅行了.

下午下完課回八里堆稍為弄弄後,

5點半跟鬼鬼一起坐車再轉捷運一路跑到了超級遠的龍山寺!!

最近......

我跟鬼鬼還有身邊的一些人都發生了一些事情或是不順遂,

所以想去香火鼎盛的龍山寺祈求一切平安^^

終於發現其實寺廟是一個很能讓心靈平靜的地方呢!!

紛亂已久的心在那裡慢慢能得到撫慰,

算得上是一個很好的休憩場所XD

我想......

某些事情沒有辦法如願,

還和某些好朋友吵架,

雖然事情有講開,

但也讓我見識到,

人心並不是能夠在短時間摸透的.

就像報紙一樣,

毀謗人的報導總是特別的大篇幅並且聳動,

道歉啟示卻永遠是小小一篇.

壞的謠言永遠是快速而難聽的,

事實和好事卻永遠是慢而無法張揚的.

無心插柳柳成蔭,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要是我的名聲因此而受損的話,

我想我會很難過XD

不懂一個人在想什麼的時候,

我真的無力的不再想認真去理會他.

很生氣吧!?

但是我想我已經尋求到我要的慰藉了......

謝謝鬼鬼陪我去祈求我們倆的秘密^^

太感謝你了!!

想想我們也是經過一番磨合才會有現在的友誼,

我想我會更加珍惜的>"<""

話說我們的彈珠戰爭竟然打到萬華去了!!

真的很好玩!!

老闆伯伯也很可愛的把我們不想要的球球換成了一大把的彈珠,

讓我們玩個夠!!

好開心好有人情味~

然後還跑去看蛇肉和鱉頭!!

噁噁噁~

怎麼會有人想要吃咧!?

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感謝親愛的大燁和阿仁聽我的抱怨,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還有柏升和八里堆的其他男人們,

有心無心的逗我笑了,

最愛你們囉!!

我想過一段平靜的生活,

好讓我的傷痛能夠復原.

在這邊特別感謝親愛的哥哥,

無限量的包容我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偉大!!

還好有你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