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懂你在做什麼,

不懂你的自私自利能帶給你什麼,

你只讓我覺得你是個怪人,

徹徹底底的怪人!!

原來我們朋友只能當到這邊,

看過你的網誌更讓我相信這一點.

就這件事情來講,

我沒有辦法原諒妳!!

雖然有些人苦口婆心的為你也為我講好話留台階下,

但是我看你根本就是沒有自知之明!!

我受夠了,

厭煩了,

如果平常沒什麼事情,

我不想再跟有你任何瓜葛了.

小朋友,

不要以為每個人永遠都有這種閒情逸致陪你玩這種無聊遊戲!!

學著長大點吧!!

我說的可不是自以為是的長大!!

我只能簡單講一句話:

我真的覺得你很幼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