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的一年~

其實蠻期待新年到來的.

我媽說今年是我的"順年",

所以我希望一些衰事可以不要再繼續接踵而來了.



系會&學生會--

唉唉,

就是不該心軟,

只要踏一步路,

想要回頭就會難上加難了......

有很多的問題很多的事情,

當然包括學生會,

很棘手......

現在會把重心擺在系會上面.

聽橋本的話,

聽阿尼基的話,

聽大寶的話!!!

我沒有說阿雷怎樣,

只是就像精蟲哥哥說的,

系會,

就是不斷的磨合.

橋本說精蟲言輕了,

我想也是......



精蟲哥哥你說的,

致遠說我的事情,

我想很久,

的確,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系會的原因.

因為我太懂了一些東西,

因為我跳級了......

致遠說的沒錯,

我想光這點是永遠沒有辦法扭轉的了XD

第19屆學生會,

小的聽候您差遣!!



寶貝燕燕,

你我共同的某位的問題,

我想就這樣吧!!

因為我也整個懶得生氣了XD

一向都是習慣點到為止,

是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將要出社會的新鮮人了,

這是基本禮儀和最基本的會意能力.

如果自始至終他都沒有改變或是根本沒有意願要履行,

我想我們最多就只能做到如此了.

是朋友就還是朋友,

不是朋友就絕對甭想繼續裝下去.

我應該已經很乾脆了.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對他太過分.

我們為他已經做得夠多了XD



最近一直煩我,

同個話題.

煩.

不要再問我.

這是個人隱私耶!!

我一直在想,

其實有沒有無所謂.

我慣了一個人.

但是如果真的能夠擁有那份溫暖,

我不曉得你們這些大嘴巴,

每個是否都真的好奇到快要死掉!?

這有什麼不好!?

不要你們沒有另一半就到處忌妒別人,

行嗎!?

我要講自己會講,ok!?



目標,

最近還在想.

現實跟理想是有很大的出入的.

你的興趣跟未來的走向也是有很大的出入的.

現實很殘酷.

你想像,

如果你身邊你所愛的人,

就快要實現了他的夢想,

即使那夢想你並不喜歡.

但是如果只要花在你身上的錢能夠挪用到他身上,

他就有辦法實現願望,

你會不會願意為了他的未來犧牲自己!?

最近,

我一直在想.

因為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

雖然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如果繼續這樣,

想像以後出社會沒有目標的人生,

我就好怕......

這比沒有活著要來得痛苦XD



現在問題最煩的,

是我自己.

覺得,

這一切,

其實很可笑......

沒有希望的希望,

是什麼東西!?



我有喜歡的人,

但就只是喜歡.

喜歡就有目標,

心就沒有跑掉.

沒有停止跳動.

繼續溫暖著我.

讓我理性思想.

能阻止我盲目.

不做魯莽的事.

醬有什麼不好!?

.................各位滿意了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