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又出了問題XD

只能說最近一直都過得不順...

本來是因為騎車閃車而受傷,

走路跟洗澡已經夠困擾了,

又在打工的店裡上樓梯摔傷...

好不容易過了幾個星期外傷都好得差不多了,

想說應該已經沒有啥麼鳥事可以阻撓我上班了說...

結果這次換身體內部發生問題XD

害我連跑醫院好幾回...

還開始認真吃起中藥來了>"<

大哥對不起...

只能說我自己太不愛惜自己了XD

最近開始有慢慢轉好的跡象,

真的要感謝上帝和辛苦照顧我的父母!!

謝謝他們不辭辛勞的跑到學校來關心我>"<



還有吼,

電機大哥們的特色週結束囉!!

應該是說落幕了~

各位辛苦了!!

因為沒有辦法幫忙你們的關係,

只能在旁邊幫你們打氣囉...

晚會的時候硬撐著看完全部內容,

直到謝幕才離開唷!!

超挺你們的吧!?

隔天的水球沒有如你們的預期參加,

在這裡好好的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純粹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辦法玩>"<

不好意思吼~



最後...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本來六月還會繼續在店裡工作的說...

只好跑去跟老闆說我八月才能繼續回來做>"<

我想在眾多工讀生裡大概就屬我最奇怪了吧!?

還真的沒事的時候才出現咧...

我說老闆娘ㄚ,

你人真的很好耶!!

要是在其他的店裡主管們早就把我這種人掃地出門了XD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虧欠你們太多了呢!!...



最後,

之前開會的時候糖果要我們自己選擇下學期的活動,

一人一個.

So...

我選了瓜竹...

上次瓜竹我聽到了很多兩極化的評語,

所以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我自己覺得辦得很好.

接下瓜竹,

純粹只是因為想要跟隨腳步.

我知道某些人會給我一些不好的評語,

甚至是想要看好戲吧!?

但是我想,

我只是想要學些東西罷了.

就請大人們多多包含和督促了XD

我會好好努力的!!



重伸一點,

請大家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想我的身體應該本來就是屬於很差的體質...

冒出一大堆病說不定只是早晚的事情...

但是請大家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等到生病了才在後悔和嘆息就已經來不及了...

千萬別像我一樣XD

拜託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