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好玩!?
什麼叫HIGH!?
就是跑去裡面當鬼的時候,
嚇到人家尖叫的聲音,
叫做HIGH!!

鬼屋ㄚ,
當天其實是校慶,
不過這種活動本來就是辦在校慶才會好玩啊!!
所以儘管我還要顧服務台,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去幫忙!!
在我感覺當天好像不管有多少工作人員都不夠用得樣子...
況且當天竟然還有學友哥的校友盃友誼賽!!
真的超HIGH的啦!!
想到早上的時候學友哥一直提醒我說:
只要有不舒服就一定不要勉強自己.
原來是因為他沒辦法在那邊顧的關係!!
真的很感謝你呢,
學友哥!!

我本來想說在外面到處幫忙售票好了.
但是看來看去人手OK
又跑到最外層場控區去,
結果也是有閒置人員XD
所以後來人潮漸漸多了...
我就乾脆跑道入口處去幫忙囉!!

BUT,
就連入口處都是暗的呢!!
剛開始進去還覺得舒服,
到之後簡直是只能活在黑暗裡面一樣.
出來外面還要幫自己的眼睛遮光一下...
OH~NO~
而且看裡面當鬼的嚇得那麼開心...
就有點心癢癢>"<

兩個小時後,
我只好跟大鳥鳥講說我想要去休息一下.
走到出口處去跟虎神他們聊一下...
沒想到過不到十分鐘!!
我就突然又被虎神叫回去入口處支援了...
嗚嗚~
他知不知道我想要看看太陽啊!?
看來人手真的不夠耶...

沒關係沒關係~
他們又不是故意要欺負我,
所以我甘願為他們做事啦!!
我就這麼衝回入口處幫忙去了.

我覺得啦,
應該不能說是鬼分配不均.
而是一個點駐久了鬼會不好玩,
所以入口處的廁所才會一直缺鬼XD
而且在人潮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們不能一次只放一組人進去的時候,
廁所一定要撤掉!!
要不然就來不及玩完了!!
我覺得他們處裡的很好了,
所以請大家不要有怨言囉~

在最後的兩個小時多時,
長們決定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可以下去當鬼.
我聽到這句話簡直是開心到的咧!!
於是吃完好不容易才送來的便當後,
就開開心心的跑進去,
躲在轉角處(這是在學允晨嗎!?)
伸出手去嚇人~
嗚哈哈哈哈哈哈~
超爽的啦!!
然後...
越玩越累了...
我還看到有"隻"鬼唷~
竟然給我躲在轉角處呼呼大睡了!!
真是不應該~
不過他已經很累了,
八成是跟我一樣在燃燒生命吧!?
不要管他了~
我自己之後也跑回入口處,
跟人家講說我不行了,
就趴在堆疊起來的木板上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哇靠~
已經在場收了!!
是什麼情況啊!?
而且是已經快要收完了說!!
之後問顧我的人,
他才說其實他之前有叫我兩次,
還一直搖我呢!!
可是我一點記憶都沒有XD
真的是睡死了...
自己把自己嚇到~

結束後大家還一起拍了好多的團拍,
誇張到大家都很開心~

等大家都走後我又回到學生會去了,
還沒結束!!
拿了我的東西後,
我又回去電機系辦.
在那邊幫忙最後場收(刷地擦地)
感謝精精陪我去最遠的那個廁所擦牆壁!!
他八成怕我睡在廁所裡吧!?
真是的咧~
之後還吃到了黃金牛角呢!!
好開心~
跟精精一人一半!!
不久後~
就被阿羊回宿舍去了ˊˋ
好吧我很聽話了XD

本來ㄚ,
我還想說回家先洗個澡,
再洗個衣服,
之後東西弄一弄後在上床睡覺.
看來我真的太看得起自己了XD
一回去ㄚ,
一看到床就倒下去了!!!
睡到隔天早上 9:00 耶!!
恐怖吧!?
本來還不想起床的,
是因為要打工~
哇哈哈~
之後還是遲到啦~
因為我很白目的決定要洗衣服,
結果時間沒給他算好~
就遲到了XD
不過回想起來還是很瘋狂!!
包括我隔天還跑去打工...
說來說去我真的是工作狂耶...
不是我在誇口= =""

鬼屋呀~
真的要感謝大家~
也要感謝虎神.各長.阿羊.笨笨......很多很多人!!
有些人問我說工作人員有沒有下去玩加料版!?
我會說應該不用吧!?
因為如果每個鬼你都認識,
場子又走了十幾次的,
想要在被嚇到有困難耶~
不過真的很好玩,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把疲累當樂趣^^
我玩得很開心XD

聽阿羊講說場佈了17個小時,
場收只花了16分鐘就結束了...
確實給他有點傻眼>"<
不過場收好像本來就會很粗魯吼ˊˋ
不要想太多...

鬼屋大成功!!
我要拍拍手!!
雖然活動中有些小插曲,
雖然有上一屆的學長說什麼沒上次好玩之類的,
雖然有很多白目客人,
但是活動是順利的!!
是成功的!!
所以大家開心一點吧!!
大聲的歡呼一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