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PM 3:00 多...
人員: 小燕.小燕的男朋友.小燕的道親.我
地點: 擎天崗


說來當天就是那麼的隨性,
星期三~
本來是滿堂的一天,
竟然會因為不用上服務學習課程.班會移至中午.再加上軍訓課調課---種種的關係,
只剩下兩節商事法課程就沒了!!
每個人都因為只有上兩節課而高興!!
讓人更高興的事情是:
當天是超乎大家預期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高高掛~
你說丫~
不出去玩怎麼行呢!?

本來正想著要大夥兒一同出去玩的時候,
寶貝珍卻說要回家帶寶路狗狗去看醫生= =""
她家的寶貝阿...
最近因為出車禍的關係正在休養當中,
但是說要去看醫生這件事情時一拖再拖!!
想想她擔心寶路狗狗,
所以還是讓她回家去了.
其他人也因為沒事情或是要打工的關係,
一個個的都離開了>"<

很閒很閒的,
只剩下我跟小燕二人XD
就這麼在乾杯買了飲料後坐在四川麵店裡聊天聊到 PM 2:00 !!
說起來好像有點傻眼,
但是其實還好啦XD
因為下午太陽正是炙熱的時候,
麵店裡有冷氣供應,
坐在裡面納涼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之後我們兩個便開始計畫該去哪裡玩...
最後我們決定跑到山上去避暑一下!!
就這麼敲定網擎天崗出發!!

但是呢~
有個很好的問題唷!!
就是我沒有交通工具="=""
真的很糟糕耶...
沒有機車的生活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還好小燕有個朋友也要一起去擎天崗,
剛好可以給他載,
真的很感謝你唷!!

到了 PM 3:00 多,
我們四個人便出發前往擎天崗囉~

我們直接從巴拉卡上山去,
一路上只見樹木越來越多,
人車越來越少,
氣溫越來越下降,
高度也越來越高了!!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美!!
從來沒有白天的時候去過山上,
真的給他高興到了XD

不過說實在的,
巴拉卡的山路真的漫小的= =""
好幾次會車的時候都好驚險...
一直在想我的心臟如果在幾次會車後大概就沒力了XD
下次走巴拉卡的各位請一定要小心行車啊!!

在歷經了千辛萬苦後,
我們一行人終於到達了擎天崗囉!!
好高興唷~
好久沒有驅車出遊了!!
所以雖然人真的有點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在台北看到著麼一大片的草原!!
真的大開眼界了>"<
不過都說是在陽明山上了,
沒又大草原也很奇怪不是嗎!?
哈哈哈~
而且聽說草原上呀,
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牛呢!!
我們就去找牛吧~

我們沿著碎石子路一路往前走,
中途還在一處草波上休息聊天,
不久之後,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看到兩頭牛出現在不遠的山坡上!!
那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裡的牛牛是黑色的啊!!
我一直把牠定位在黃色的說...
但是有看到還是很開心啦!!
聽說有人去了那邊好幾次還不知道那邊有牛出沒呢!!
我才第一次來就遇到真的是很幸運XD

不過我們也不敢靠近去看,
所以只能在山坡上欣賞牠們在山坡下吃草的樣子.
真好玩...
不過有牛的意思就是說:
這裡的路上一定到處都有牛便便!!
哇哈哈...
真的唷!!
不過到是不用擔心會有多臭啦,
因為他們都只是吃草而已,
所以不會有多少的臭味.
倒是要小心不要採到就是了>"<

之後我們原本是要沿著那石子路一路走完一圈的,
但是路程實在是太遠了,
而且小燕忘記把她的高跟鞋換下來,
所以為了不讓小燕有跌倒的危險,
我們一至決定往回走結束今天的行程.
不過我覺得沒關係啦!!
因為我也不是要去那邊爬山的,
所以不用為了沒有走到環山佈道就感到掃興.
不是嗎!?

然後因為我說我要去淡水市區參加攝影社的聚會,
所以他們就說要往文化大學的方向走.
我們就一路往士林下山了~

在走文大那邊的路上,
我真的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全台最高學府]是有多麼的[高]!!
怎麼會有人會想要把學校建在這麼高聳的山上啊!?
真的是瘋了...
不過文大體育館後的情人坡果然是名不虛傳,
就算我是白天的時候經過那邊,
我也能預期那邊晚上的夜景會有多美!!
還記得之前攝影社有說要去那邊拍夜景,
到現在都還沒有去成...
下次在問他們吧!!
我也好想看看那邊的夜景>"<

然後在經過那讓人惡夢般的下坡和很長的路途後,
我們終於回到淡水囉~
感謝他們帶我回來...
只是事後其實我覺得如果直接走原路回來的畫會比較近耶!!
不過如果要繼續會大車的話,
走另一條路是正確的...

這次的擎天崗之旅很好玩!!
也很感謝幸運讓我們能夠看到牛!!

P.S.
當天的風超大的!!
大到一種恐怖的地步...
大概是山上的關係吧!?
更強化了風的威力...
另外唷---
就是事後寶貝珍知道後,
呵呵呵...
一直說我們怎麼沒跟她說...
可是我們不知道她到 PM 5:00 才帶寶路去看醫生>"<""
乖乖下次吧!!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