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寒假,
就要過去了呢...
時間過得很快!?
亦或是很慢!?
一時之間我也說不出來.

只是我想了很多,
包括這一學期我做了哪些事情,
曾經犯的錯,
和一些之前想不通的事情.

總之,
結論是我不夠成熟!!
常常我會突然意識到:
[哇啊!!我是大學生了耶!!]
我就是不夠成熟,
自以為的底下是導致我做出幼稚舉動的誘因.

最近常常在想,
我為什麼會那麼任性!?
我又怎麼可以代任何人發言!?
更何況是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
只能說我實在是不夠成熟...

老實說,
我絕得我這個學期裡,
做了很多不對的事.
包括講話和我那莫名奇妙的個性.

我不想要傷害人,
卻像是拿刀不小心劃過人家的肉一樣,
雖然不常發生,
但只要發生就會非常痛,
並且需要時間讓傷口復原.

人家總是說我太尖銳了.
我想,
是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
或者該說是反省!?
不管這麼多,
我只想說:
[這學期我不夠成熟,
我犯了許多錯,
我挑戰到很多人的極限,
是我非常可恥的錯誤...
我已經很認真很認真的反省了...]

在未來的一個學期,
我會讓自己更成熟點,
期望別再傷害到我所喜歡的任何人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eer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